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
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47 证券简称:山东黄金 编号:临2021-045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

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9年8月13日,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上述议案经公司2019年9月27日召开的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超短期融资券,授权董事会办理发行的具体事项。

公司2021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于2021年7月20日发行,现将发行申购、配售、分销情况公告如下: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有关文件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上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