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预中标约2.87亿元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环卫
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一标段)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股份 公告编号:2021-103

债券代码:128138 债券简称:侨银转债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预中标约2.87亿元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环卫

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一标段)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中标青云谱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一标段),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青云谱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一标段);

2、招标人:南昌市青云谱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采购代理机构:江西华纳百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4、中标(成交)金额:28,656.91万元;

5、服务时间:3+3+3+3年,若中标企业在上一个3年服务期内年度考核评分的平均值不低于85分的,则服务期自动顺延3年,最多顺延3次;

6、服务内容:

(1)承包路段(含部分绿化带)、公交站台的清扫保洁,并负责把收集的垃圾运送至就近垃圾中转站;

(2)各企事业单位内的垃圾清运至就近垃圾中转站;

(3)承包区域内的环卫设施维护、更换、补充工作;

(4)应急保障机制:城区及乡镇重大活动、重要节日、特殊天气、车辆撒漏、随意倾倒的其他垃圾、洒水降尘、交通事故等特殊情况的环境卫生应急管理及处置,必须服从上级主管部门统一调度安排。

二、项目公示的内容

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发布的《江西华纳百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青云谱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一标段)中标公告》。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取得青云谱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一标段)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