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暨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74 证券简称:游族网络 公告编号:2021-091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暨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1年6月29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21年6月3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披露了《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暨实施进展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一一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要求,现将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最新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购买情况

根据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本员工持股计划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回购股份以零元转让员工持股计划等方式取得公司股份并持有。其中,公司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中8,522,393股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已于2021年7月19日通过非交易过户的方式以零元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购买公司股票924,300股,成交总金额为14,274,662元(含交易费用),成交均价为15.44元/股,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10%。

截至目前,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和非交易过户,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账户共计持有公司股票9,446,69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3%。

根据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分三期解锁,解锁时点分别为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满12个月、24个月、36个月,每期解锁的标的股票比例分别为40%、30%、30%。

二、关于关联关系及一致行动关系的认定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包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上持有人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之间均未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或存在一致行动的相关安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将放弃因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而间接持有公司股票的表决权,且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已承诺不担任管理委员会任何职务,因此本计划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三、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出资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公司不以任何方式向持有人提供垫资、担保、借贷等财务资助。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及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