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暂停部分销售机构办理相关销售业务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保护投资者利益,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21年8月2日起,暂停通过部分销售机构办理旗下部分基金的申购、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自2021年8月2日起,投资者将无法通过北京虹点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新浪仓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钱景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中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付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凯石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乾道盈泰基金销售(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攀赢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江苏汇林保大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上排名不分先后,以下统称“上述机构”)办理本公司基金的申购、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已通过上述机构购买本公司基金的客户,当前持有基金份额的赎回业务不受影响。

二、涉及基金: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9-100-888

公司网址:www.hongdefund.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投资有风险,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关注基金特有风险,如实填写或更新个人信息并核对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

特此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