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信资管瑞盈3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
及招募说明书提示性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安信资管瑞盈3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全文及招募说明书全文于2021年7月22日在我公司网站(www.axzqzg.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我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517)咨询。

集合计划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集合计划前应认真阅读本集合计划的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充分了解本集合计划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安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