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236 证券简称:红塔证券 公告编号:2021-041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603号文核准,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公司”或“红塔证券”)将以本次配股发行股权登记日(2021年7月2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A股股本总数3,633,405,396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人民币普通股(A股),共计可配售股份数量为1,090,021,619股。本次配股的说明书摘要和发行公告于2021年7月22日(T-2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配股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有关情况和本次配股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一、网上路演时间: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T-1日)10:00 ~ 12:00

二、网上路演网址: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和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特此公告。

发行人: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