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33 证券简称:三维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0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叶继跃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21,627,2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14%。本次解除质押15,000,000股,再质押15,000,000股,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后,叶继跃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31,672,52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9.41%,占公司总股本的22.07%。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叶继跃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桂玉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60,043,2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58%,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后,叶继跃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桂玉女士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56,348,92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0.12%,占公司总股本的26.20%。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

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叶继跃关于办理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叶继跃先生于2021年7月20日解除了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支行的公司15,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解除质押的部分股份用于后续质押,具体情况见“二、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二、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 本次叶继跃先生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叶继跃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桂玉女士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叶继跃先生没有未来半年内将到期及未来一年内将到期的股份质押情况。张桂玉女士未来半年内将到期的质押股数为5,88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5.3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99%,融资余额3,000万元。张桂玉女士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17,816,4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46.3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99%,融资余额6,500万元;叶继跃先生及张桂玉女士资信情况良好,有较好的风险控制能力,还款来源包括职务收入、股票红利、投资收益等。

2、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叶继跃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桂玉女士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对公司生产经营、融资授信、融资成本和持续经营能力等产生影响的情况。

(2)截止目前,本次质押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况,亦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如出现风险,控股股东叶继跃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桂玉女士将采取包括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加以应对,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4、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叶继跃先生本次质押所融资金主要用于自身生产经营。偿还资金来源主要为股票分红及投资收益等。

上述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