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人变更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59 证券简称:中通国脉 公告编号:临2021-044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人变更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张显坤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000123925847D

企业名称: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张显坤

注册资本:壹亿肆仟叁佰叁拾壹万叁仟贰佰零柒元整

营业期限:长期

成立日期:1986 年 06 月 26 日

住所:长春市南湖大路6399号

经营范围:通信工程、广播电视网络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维护和承包以及系统集成业务;工程咨询、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线路、管道工程、房屋建筑、建筑装修、铁塔基础、视频监控、钢结构、预制构件、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市政工程、电力工程的设计、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设计、安装、维修、技术服务等;高速公路配套施工;铁路、地铁电务工程施工;卫星地球站以及天线和铁塔架设工程;防雷工程专业施工;基础及增值电信业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广告灯饰工程施工、设计、制作、发布广告;亮化照明工程设计及施工,节能照明、室内照明工程设计及施工,电子显示屏、吸塑字安装,灯具、灯杆销售,照明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及维修;消防设施工程;通信工程技术督导、软件测试、软件研发及运行维护;网络优化;经营电信业务;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网络工程安装,计算机网络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设备、机电产品、电子产品的销售,智慧城市研发、技术转让、代理、技术服务;云平台、大数据开发、技术服务及转让;互联网信息服务和数据中心建设、运营服务;通信网络计算机系统服务;通信设备及其终端产品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成果转让;卫星遥感技术服务;汽车、通信设备、通信设施的租赁和销售;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及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