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版 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债务催收公告

2021-07-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已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债务人四川盛豪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其从权利依法转让给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并于2018年8月10日在《重庆日报》上发布了《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要求债务人四川盛豪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及其担保人或其他承债人向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等约定的还款义务和相应的担保责任。现再次公告,要求债务人四川盛豪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及其担保人或其他承债人从公告发布之日起,立即向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等确定的还款义务和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2021年7月23日

附:

公告清单

单位:人民币元

注:1. 本公告清单列示截至公告发布日的贷款本金余额,借款人和担保人应支付给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的利息等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计算。

2. 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位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 清单中“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