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理财部分赎回的公告

2021-09-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96 证券简称:新经典 公告编号:2021-058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理财部分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委托理财委托方: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委托理财受托方: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 委托理财赎回金额:人民币2,000万元

● 赎回理财产品名称:随享存

● 履行的审议程序: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赎回情况

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购了随享存4,500万元,到期日为2021年10月18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上的《关于募集资金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

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对上述产品部分赎回,收回本金2,000万元,收到理财收益9,666.67元。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赎回情况如下: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特此公告。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