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存单质押解除情况的进展公告

2021-09-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2 证券简称:浙江广厦 公告编号:临2021-074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存单质押解除情况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保障广大投资者知情权,及时反应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存单质押情况及后续存单质押化解进度,现将相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本次存单解质押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1年3月16日签订《存单质押合同》,为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以下简称“广厦控股“)在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的15,600万元的融资提供质押担保,质押物为16,000万元银行存单。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的《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8)。公司获悉,广厦控股已于2021年9月16日偿还上述融资的所有款项,公司对该笔融资的担保义务随之解除,上述银行存单质押也随之解除。

二、存量质押情况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公司存单质押金额及质押对应的融资余额均为193,090万元,占公司2020年末货币资金的86.10%;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质押的存单金额为110,600万元,质押对应的融资金额为109,550万元,分别占公司目前货币资金的56.64%、56.01%。

三、公司最新存单质押明细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