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77 证券简称:德创环保 公告编号:2020-057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德创环保”)及下属全资子公司绍兴越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信环保”)2021年1月至9月期间,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19,077,800.00元(未经审计),具体情况如下: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府部门的规定,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使用。

2、按照 《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等有关的规定,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越信环保共计获得的政府补助金额为19,077,800.00元,其中1,577,800.00元为收益类政府补助,17,500,000.00元为资产类政府补助,预计将对公司获得补助时间对应的年度利润产生正面影响,具体以会计师审计确认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603177 证券简称:德创环保 公告编号:2021-056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前,嵊州市杭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科投资”)持有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8%。上述股份全部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杭科投资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4,0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本次大宗交易减持完成后,杭科投资持有公司股份4,2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08%。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