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光大保德信岁末红利纯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更新)的
提示性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光大保德信岁末红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全文于2021年9月29日在本公司网站(www.epf.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202-888)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9日

光大保德信尊丰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

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2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注:1、本基金为定期开放基金,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第七个封闭期为自上一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包括该日)起至三个月对日(如该对日为非工作日的,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的前一日(包括该日)为止,即2021年7月3日至2021年10月7日。

2、本次开放期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4日,开放期内本基金接受申购、赎回申请。

3、自2021年10月15日起至三个月对日(如该对日为非工作日的,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的前一日(包括该日)(2022年1月16日)为本基金的下一个封闭期,封闭期内本基金不接受申购、赎回、转换申请。

2.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本基金为投资者办理日常申购及赎回等业务的时间即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及赎回时除外。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以销售机构公布时间为准。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或期货交易市场、证券或期货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但应在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3.日常申购业务

3.1申购金额限制

1、直销网点每个账户每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元(含申购费);

2、代销网点每个账户每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含申购费);

3、本基金对单个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基金份额的比例或数量不设限制,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3.2申购费率

本基金对通过直销中心申购的养老金客户与除此之外的其他投资者实施差别的申购费率。养老金客户指基本养老基金与依法成立的养老计划筹集的资金及其投资运营收益形成的补充养老基金,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可以投资基金的地方社会保障基金、企业年金单一计划以及集合计划。如将来出现经养老基金监管部门认可的新的养老基金类型,基金管理人可将其纳入养老金客户范围。

3.3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本基金单一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或者构成一致行动人的多个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可达到或者超过50%。本基金不向个人投资者销售。

4.日常赎回业务

4.1赎回份额限制

赎回的最低份额为100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但某笔赎回导致单个交易账户的基金份额余额少于100份时,余额部分基金份额将由登记机构发起强制赎回。

4.2赎回费率

赎回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对持续持有期少于7日的投资人收取的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大于7日且少于3个月的投资人收取的赎回费,将赎回费总额的25%计入基金财产,其余用于支付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5. 基金销售机构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公司上海投资理财中心、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选择其他符合要求的机构销售本基金,并在基金管理人网站公示。

6.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4日,基金管理人应当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7.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