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92 证券简称:汇得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4

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 “汇得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议案》,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对经营范围进行修改,并对《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上述事项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20日及9月10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公告》及《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及2021-032)。

经公司申请及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已办理完成上述经营范围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取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6662478847M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钱建中

注册资本:人民币10,666.6667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7年06月25日

营业期限:2007年06月25日至不约定期限

住所: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卫镇春华路180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危险化学品生产;危险化学品经营;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新化学物质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涂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塑料制品制造;汽车装饰用品制造;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工程塑料及合成树脂制造;生物基材料制造;密封用填料制造;密封胶制造;涂料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塑料制品销售;汽车装饰用品销售;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密封用填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销售;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工程塑料及合成树脂销售;生物基材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