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016 证券简称:百龙创园 公告编号:2021-029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变更经营范围的相关情况

氢气是糖醇类产品生产过程中需要的辅料之一,公司之前生产所需氢气为自制,但考虑到制氢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并且公司现有及未来产品以中高端为主,相对低端的糖醇类产品不是公司的重点发展方向,因此,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和实际情况,为提高公司安全生产水平,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决定以后将主要采取外购氢气的方式满足糖醇类产品生产,不再自制氢气。为此,公司向德州市应急管理局递交了《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注销的申请》,经德州市应急管理局核准同意并公告了注销结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拟对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并对《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对经营范围进行如下修改:

变更前的经营范围:

氢气2,232万Nm3/年生产(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阿洛酮糖、糊精、淀粉及淀粉制品、淀粉糖、食品添加剂、其他食品、饲料添加剂的生产和销售;预包装食品的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

阿洛酮糖、糊精、淀粉及淀粉制品、淀粉糖、食品添加剂、其他食品、饲料添加剂的生产和销售;预包装食品的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相关情况

根据《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公司拟变更经营范围并对《公司章程》进行修改,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上述变更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本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及其指定人员就上述事项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修订后的《公司章程》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605016 证券简称:百龙创园 公告编号:2021-030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9:00在公司办公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21年9月22日通过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窦宝德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变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审议结果:表决票9票,赞成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召开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审议结果:表决票9票,赞成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605016 证券简称:百龙创园 公告编号:2021-032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1年10月14日

●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1年10月14日14 点30 分

召开地点: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德信大街百龙创园公司办公楼一楼第二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1年10月14日

至2021年10月14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21年9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1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为保证本次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需提前登记确认。具体事项如下: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须持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持股证明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进行登记;

(2)自然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股东账户卡、持股证明进行登记;

(3)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股东账户卡和持股证明进行登记;

(4)异地股东可以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登记(传真和电子邮件以2021年10月13日17:30前公司收到传真或信件为准)。

2、登记时间: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09:00-11:00、14:00-16:00

3、登记地点: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德信大街百龙创园公司办公楼一楼第二会议室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德信大街百龙创园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邮编:251200

电话:0534-8215064

传真:0534-2128609

邮箱地址:blcyzqb@sdblcy.com

联系人:谷俊超

2、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者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1年10月14日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5016 证券简称:百龙创园 公告编号:2021-031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10:00在公司办公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21年9月22日通过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安国先生主持,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变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是严格按照新《公司法》和《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企业信息,规范管理运作,其修改内容合理、合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因此,我们同意此次《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修改,并同意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提交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变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审议结果:表决票5票,赞成5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28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地素时尚”)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2021年5月31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有保本约定、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等,在上述额度内可循环滚动使用,期满后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6)、《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6)、《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7)及2021年6月1日发布的《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31)。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长风支行(以下简称“平安银行”)签订协议,以50,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96天的平安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100%保本挂钩LPR)产品,该产品起息日为2021年6月23日,产品到期日为2021年9月27日,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65%-4.71%,根据该产品挂钩标的定盘价格确定。预期测算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

公司已于2021年9月27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人民币50,000.00万元,并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4,181,983.56元。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本次赎回具体情况如下: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特此公告。

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1.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通过传真或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的通知》。

2.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9月2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3人。

4.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培训中心的议案》

为推动公司培训工作实现平台化、集约化和智能化,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培训中心。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规管理有效性评估制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对《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规管理有效性评估制度》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详见本公告附件。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江西分公司和广西分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纪业务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撤销江西分公司和广西分公司,并授权公司经营层按照监管规定具体办理本次两家分公司撤销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新设两家营业网点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新设四川第二分公司和长沙营业部等两家营业网点,并授权公司经营层按照监管规定具体办理本次新设两家营业网点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

附件: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规管理有效性评估制度》修订说明

■■

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87 证券简称:地素时尚 公告编号:2021-052

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686 股票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21-043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委托理财受托方:招商银行

● 委托理财赎回金额:人民币7,000万元

● 委托理财类型:银行理财产品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继续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授权使用期限为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披露的《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现将募集资金委托理财进展公告如下:

一、本次赎回委托理财情况

2021年9月27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赎回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数量为34,044,403股,占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象新材”或“公司”)总股本的33.16%;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984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20]908号)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834万股,发行价格38.67元/股,并于2020年9月30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总股本为55,000,000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总股本为73,340,000股。其中,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股份数量为5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99%,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为18,3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1%。

(二)公司上市后股本变动情况

2021年5月14日,公司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以总股本73,34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共分配现金红利22,002,000元(含税);向全体股东每10股以资本公积金转增4股,本次转股后,公司总股本增加29,336,000股,转增后的总股本为102,676,000股;不送红股。上述权益分派方案已于2021年5月28日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由73,340,000股增加至102,676,000股。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102,676,000股,限售条件流通股为77,000,280股,占总股本的74.99%,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为25,675,7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34,044,403股,占总股本的33.16%。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鲁国强、陈建良、海宁市弄潮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弄潮儿投资”)、沈财兴、左建明、潘建明、冯月华、叶时金、马文明、朱冰琦、夏长坤、戴建明、吴建祥、褚锦青、金俊、冯薛周、章伟标、李爱民、张月松、孙明祥、沈冯生、陈建平、章群茂、范珠凤、沈磊、周海明、肖枚生、张久宴、袁林芬、李民、钱江涛、傅昊、盛国兴、蒋凤斌、吴林江、顾沈林、李仙红、全军、吴筱岚、褚云祥、袁见平、孙金林、朱文华、朱浩飞、吴马江、朱洪祥、王云松、陈金惠、张建明,共计49位股东。

(一)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上市公告书中所做的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上市公告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做出的相关承诺如下:

1、股份的流通限制和自愿锁定股份承诺

公司股东鲁国强、陈建良、沈财兴承诺:(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等股份;(2)在锁定期满后3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3)在本人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满后,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减持的相关规则,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股东弄潮儿投资、左建明、潘建明、冯月华、叶时金、马文明、朱冰琦、夏长坤、戴建明、吴建祥、褚锦青、金俊、冯薛周、章伟标、李爱民、张月松、孙明祥、沈冯生、陈建平、章群茂、范珠凤、沈磊、周海明、肖枚生、张久宴、袁林芬、李民、钱江涛、傅昊、盛国兴、蒋凤斌、吴林江、顾沈林、李仙红、全军、吴筱岚、褚云祥、袁见平、孙金林、朱文华、朱浩飞、吴马江、朱洪祥、王云松、陈金惠、张建明承诺:(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本企业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等股份;(2)在本人/本企业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满后,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减持的相关规则,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鲁国强、金俊(已离任)、冯月华(已离任)还承诺:(1)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自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持的公司股份;(2)任职期间拟买卖公司股票将根据相关规定提前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所持公司股份发生变动的,将及时向公司报告并由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3)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进行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若公司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若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发生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情形,本人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2、公开发行前持股5%以上股东的持股意向及减持意向

公开发行前持股5%以上股东鲁国强、陈建良的持股意向及减持意向如下:

本人对于本次公开发行前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将严格遵守已作出的自愿锁定股份的承诺,在限售期内,不出售本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份;限售期满后两年内,本人将根据自身需要及已作出的自愿锁定股份的承诺,选择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减持,减持价格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时的发行价(若公司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本人保证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减持公司的股份,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上市后三年内公司股价低于每股净资产时稳定公司股价的预案

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高级管理人员承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36个月内,公司股票如出现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最近一期定期报告(已经披露的最近一年的年度财务报表)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已经披露的最近一年的年度财务报表期末之后公司股票有除权除息事项的,每股净资产作相应调整)时,将采取由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的稳定股价措施如下:

(1)公司回购股票、控股股东增持股票方案均实施完毕后的连续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公司最近一期定期报告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在公司任职并领取薪酬的公司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下同)、高级管理人员应在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和要求的前提下,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

(2)有义务增持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其用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金额不低于其个人上年度自公司领取的税后收入的20%,不高于其个人上年度自公司领取的税后收入的50%;

(3)在增持义务触发之日后,公司股票若连续5个交易日收盘价超过每股净资产时,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可以终止增持公司股份;

(4)公司在未来聘任新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前,将要求其签署承诺书,保证其履行公司制定的公司股票上市后价格稳定措施的预案中的义务。

(二)招股说明书中做出的承诺与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承诺一致。

(三)除上述承诺外,不存在股东在公司收购和权益变动过程中做出承诺、股东后续追加承诺、法定承诺和其他承诺的情形。

(四)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公司不存在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情形,因此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无需延长。公司股价亦未触发启动稳定股价预案的情形。

(五)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不存在为其提供任何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4,044,40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33.16%。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49名。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

四、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海象新材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均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综上,保荐机构对海象新材本次限售股解禁并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委托理财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786 证券简称:科博达 公告编号:2021-038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委托理财进展公告

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3011 证券简称:海象新材 公告编号:2021-048

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