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在一致行动人之间
内部转让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133 证券简称:华策影视 公告编号:2021-061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在一致行动人之间

内部转让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公司实际控制人傅梅城先生、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份转让计划属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2、本次股份转让计划的实施具有不确定性。本次股份转让计划存在交易时间、交易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计划进展情况按规定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次计划概述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 年9月22日收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傅梅城先生的告知函:因个人资产规划需要,傅梅城先生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2%的股票(即不超过38,021,474股)给浙江银万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管理的“银万全盈3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万全盈31号”)和“银万全盈3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万全盈32号”),并与其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银万全盈31号、银万全盈32号最终由傅梅城先生及其配偶赵依芳女士共同100%持有。

本次股份转让计划属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本次股份转让计划实施前,傅梅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389,207,2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7%;赵依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本次股份转让计划实施后,傅梅城先生、赵依芳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银万全盈31号、银万全盈32号合计直接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不变,仍为389,207,215股股票,仍占公司总股本的20.47%。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增加一致行动人及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二、本计划实施进展

2021年9月28日,公司收到傅梅城先生出具的《内部转让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傅梅城先生已于2021年9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银万全盈31号转让1,400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7364%。

1、本次股份转让情况

2、本次转让前后傅梅城先生及银万全盈31号持股情况

三、其他相关事项

1、本次股份转让计划属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傅梅城先生本次转让股份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 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 章及规范性文件有关规定的情形。

3、傅梅城先生将根据个人资产规划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计划。本股份转 让计划存在转让时间、数量、交易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 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计划进展情况按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4、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份转让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督促相关信息披露 义务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 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傅梅城先生出具的《内部转让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