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57 证券简称:正邦科技 公告编号:2021一212

债券代码:112612 债券简称:17正邦01

债券代码:128114 债券简称:正邦转债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券完成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发行情况

为进一步拓宽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融资渠道、调整并优化公司债务结构、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正邦国际有限公司(英文名“Zhengbang International Limited”)拟在境外发行不超过6,000万美元债券。2021年9月28日,正邦国际有限公司在境外完成本次6,000万美元债券的发行。本次债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上市日期为2021年9月29日。本次债券的发行情况如下:

1、发行主体:正邦国际有限公司。

2、担保主体: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发行方式及规模:6,000万美元高级无抵押固息债券。

4、发行币种:美元。

5、债券简称:ZB INTL N2409

6、交易代码:40867

7、债券利率:票面年息1.85%,每半年支付一次。

8、债券期限:3年。

9、发行对象:此次发行遵循美国证券法S条例,面向美国以外合格机构投资者发行。

10、适用法律:英国法。

二、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分别于2021年6月25日、2021年7月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券暨对外担保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全权办理本次境外发行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拟在境外发行不超过6,000万美元(含6,000万美元,或等额离岸人民币或其他外币)债券,并由公司为本次发行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根据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授权,本次正邦国际有限公司拟在境外公开发行6,000万美元债券。关于本次境外发债的具体内容及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6月26日、2021年9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券暨对外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68)、《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209)。

经查询“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网站、税务机关门户网站等网站,公司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是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不是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名单的当事人,不是电子认证服务行业失信机构,不是对外合作领域严重失信主体。

特此公告。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