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于请做好上机数控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85 证券简称:上机数控 公告编号:2021-121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于请做好上机数控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上机数控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告知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逐项落实,并按照《告知函》要求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回复。现对《告知函》的回复予以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载的《关于〈关于请做好上机数控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之回复》。公司及保荐机构将按照要求及时将上述告知函的回复及相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