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88 证券简称:怡球资源 公告编号:2021-033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经理LEW KAE MING(中文译名:刘凯珉)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97,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4%;公司董事LEE YEE HUI(中文译名:李贻辉)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73,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2%;公司财务总监WONG KENG LEE(中文译名:黄勤利)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73,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2%;公司董事会秘书高玉兰女士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14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上述董监高人员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8,375.00 股,即不超过个人持股总数的 25%。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2021 年11 月 01 日-2022 年 4月30日)进行,在窗口期以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其他不得减持期间内不减持股份。

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将进行相应调整。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自完成授予之日起限售期分别为 12 个月、 24 个月和 36 个月,在锁定期内,获授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转让、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达到解除限售条件后,对应按照第一期 40%、第二期 30%、第三期 30%的比例进行解禁。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减持主体将根据公司发展情况、市场情况、股价表现以及监管政策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际减持数量、减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 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相关股东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实施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