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9月业绩预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48 证券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21-050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9月业绩预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业绩:

(1)2021年1-9月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2)2021年7-9月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原因

1、2020年1-9月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国内外业务开展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业绩基数相对较低。

2、欧洲重组工作完成,德国华翔经营效果逐步显现,对公司整体业绩的影响较去年同期大为减少。

3、新能源车、日系车配套的增长,不断优化公司的客户结构,为公司业务长期稳定增长打下扎实的基础。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