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21-058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说明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四个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已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四个全资孙公司的公告》(2021-056号)。其中汕头龙湖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汕头龙湖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507MA5772G833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曾郭维平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

住所:汕头市龙湖区金砂路179号合信星湖城1幢109、209号;110、210号;111、211号铺面复式

成立日期:2021年09月24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医疗美容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