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40 证券简称:新国脉 公告编号:临2021-046

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通知及资料已于2021年9月23日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出席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及其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调整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2020年薪酬的议案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和绩效考核情况的议案》,现根据《关于核定专业单位负责人2020年度绩效工资的通知》(中国电信人力﹝2021﹞64号),对总经理和副总经理2020年度目标薪酬进行调整并清算。

本议案审议过程中,关联董事陈之超依法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已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