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享受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优惠
政策的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46 证券简称:青青稞酒 公告编号:2021-069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享受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优惠

政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青稞白酒的生产”属于《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第二部分“西部地区新增鼓励类产业”中青海省的第32项“枸杞、沙棘、红景天、青稞、藜麦、奶制品等特色食品的生产和加工”,且公司青稞白酒销售占企业收入总额60%以上,符合《财政部 税务总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延续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公告〔2020〕23号)规定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条件。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修订后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事项办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23号)第四条规定,公司将在2021年10月通过填报纳税申报方式,自2021年度起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特此公告。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