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实施的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9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实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变更后的A股证券简称:能科科技;

● 公司全称“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持不变,A股证券代码“603859”保持不变;

● 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21年10月11日。

一、公司董事会审议变更证券简称的情况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A股证券简称由“能科股份”变更为“能科科技”,公司全称和A股证券代码“603859”保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5日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58)。

二、公司证券简称变更的实施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办理,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21年10月11日起由“能科股份”变更为“能科科技”,公司证券代码“603859”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