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 9 月 2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3.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变更事项经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按现行法律法规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备案。自新任督察长任职之日起,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芦特尔先生不再代为履行督察长职务。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9 月 29 日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华侨

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

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永亨银行”)签署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2021年9月29日起,本公司将增加华侨永亨银行代理本公司以下产品的基金销售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华侨永亨银行相关规定。

一、适用基金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155号华侨银行大厦

法人代表:黄碧娟

客户服务电话:400-894-0089

公司网站:www.ocbc.com.cn/group/CN/group-home.html

2、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05-8888

公司网站:www.maxwealthfund.com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