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
股份比例达到1%暨回购进展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80 证券简称:瑞茂通 公告编号:临2021-082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

股份比例达到1%暨回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回购股份基本情况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12,000万元(含)。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详情请见公司于2021年2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瑞茂通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公告编号:2021-017)。

二、回购公司股份达1%暨回购进展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1年9月28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股份10,204,569股,已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1.00%,成交最高价为6.34元/股,成交最低价为5.22元/股,累计支付的总金额约为人民币5,730.23万元(不含交易费用)。

上述回购进展符合既定的回购股份方案。

三、其他事项

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继续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