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两河口水电站首批机组即将正式投产发电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674 股票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21-054号

转债代码:110061 转债简称:川投转债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两河口水电站首批机组即将正式投产发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收到持股48%的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报告: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首批机组(6#、5#机组)即将于2021年9月29日正式投产发电。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为雅砻江中游龙头梯级水库电站,是国家重点清洁能源工程,投产后可极大改善四川电网电源结构,并可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电站装机300万千瓦,多年平均年发电量110亿千瓦时,首批机组正式投产发电,标志着雅砻江中游水电开发取得重大进展。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