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1-058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9月28日在公司办公楼1809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21年9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监事 5 名,实到监事 5 名。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陈立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了关于《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公司合同管理专项监督检查的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