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06 证券简称:长城军工 公告编号:2021-056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上午9:00-10:00,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军工”或“公司”)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召开了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指定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并通过邮件等方式提前征集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

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上午9:00-10:00,公司董事长王本河先生,董事、总经理何勇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兆忠先生,财务总监周原先生,证券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侯峻女士,财务部部长汪伟先生出席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长城军工高级管理人员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并就投资者提问予以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问题1:公司之前公告的非公开发行事项进展如何了?

回复:公司于2021年8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有关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具体详见本公司于2021年8月11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发的相关公告。

目前公司已将军工事项核准申报材料提交至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主管部门正在审核过程中。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材料申报后,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您的提问!

问题2:贵公司上半年业绩下滑主要原因是什么?

回复:一是受到部分配套件供应不及时、部分订单尚未落实影响主营收入减少;二是受原材料涨价的影响,导致主营毛利率下降;三是社保费用减免政策取消,人工成本、费用增加;四是公司为增强创新能力,满足客户需求,持续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感谢您的关注!

问题3:贵公司预计年度经营状况如何?

回复: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平稳有序,经公司全体员工不懈努力,预计能够完成年度预期经营目标。

谢谢您的提问!

三、其他事项

关于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的详细情况,请详见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路演中心平台(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