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58 证券简称:*ST威尔 公告编号:2021-041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9月27日以Email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彧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过讨论,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取消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情请见公司在2021年9月29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取消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下属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详情请见公司在2021年9月29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为全资下属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058 证券简称:*ST威尔 公告编号:2021-042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21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0月12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一)取消的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取消的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上午9:15一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取消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1年9月30日

二、股东大会取消的原因

2021年9月18日,公司在法定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拟审议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039)。现结合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安排和实际情况,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0月12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后续事项安排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前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另行决定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本次股东大会的取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058 证券简称:*ST威尔 公告编号:2021-043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下属公司银行授信

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及特别风险提示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下属公司上海威尔泰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器仪表公司”) 及上海威尔泰测控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测控工程公司”)因经营需要,分别向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闵行支行申请授信额度1000万元,上述授信额度的期限一年,利率不高于银行一年期基准利率。公司拟为上述两笔合计2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上述对外担保的被担保方均为公司的全资下属公司,故公司未要求其提供反担保。截止本公告日,上述担保行为尚未签订相关协议。

本次对外担保行为中,公司为仪器仪表公司申请授信额度1000万元提供的担保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为测控工程公司申请授信额度1000万元提供的担保,因测控工程公司资产负债率超过70%,故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请广大投资者充分关注担保风险。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上海威尔泰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上海威尔泰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上海市闵行区虹中路263号2幢

法定代表人:俞世新

注册资本:2500万元

经营范围:仪器仪表制造,仪器仪表销售,智能仪器仪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销售,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制造,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工业机器人销售,工业机器人安装、维修,仪器仪表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钢材、化工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塑料制品、五金交电、建筑材料、电子元器件、光电元器件、电子产品、装饰材料、包装材料、办公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电动工具的销售,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仪器仪表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公司拟为其向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闵行支行申请的1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仪器仪表公司截至2021年6月的主要财务指标:资产总额6,460.28万元,净资产3,510.54万元;2021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2,512.20万元,净利润-6.37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经查询,仪器仪表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上海威尔泰测控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上海威尔泰测控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上海市松江区华哲路355弄8号

法定代表人:俞世新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压力变送器、电磁流量计组件的生产、加工,仪器仪表、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的销售,机电设备安装,仪器仪表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测控工程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紫竹高新威尔泰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公司拟为其向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闵行支行的1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测控工程公司截至2021年6月的主要财务指标:资产总额3,790.19万元,净资产751.58万元;2021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2,141.55万元,净利润62.01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经查询,测控工程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公司为上海威尔泰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向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申请的1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担保,并对其到期偿付承担连带责任。

2、公司为上海威尔泰测控工程有限公司向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申请的1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担保,并对其到期偿付承担连带责任。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为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17468.01万元的0%。

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为2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17468.01万元的11.45%;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0万元。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五、董事会意见

本次为下属全资公司提供担保相关事宜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符合公司的日常经营及长远业务发展。本次被担保对象均为公司的全资下属公司,经营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总体可控。综上,本次担保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