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2021年半年报
有关事项的三次问询函的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45 证券简称:*ST新亿 公告编号:2021-113

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2021年半年报

有关事项的三次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关于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报有关事项的三次问询函》(上证公函【2021】276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交易所关于2021年半年报有关事项的三次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5)。根据《问询函》相关要求,公司应于2021年9月28日之前对所述问题进行回复并公告。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共同对《问询函》中所述问题进行逐项落实。但由于《问询函》的内容涉及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以及需要进行回复的人员较多,需进一步完善。为确保回复说明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公司申请将原定于2021年9月28日披露的《问询函》回复公告延期至2021年10月12日前披露。公司将组织相关人员尽快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9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