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关于股东提请202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相关事项专项核查工作的进展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89 股票简称:ST信通 公告编号:临2021-094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关于股东提请202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相关事项专项核查工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7月3日,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亿阳信通”)收到部分股东关于《提请增加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函。提案涉及罢免公司董事长、总裁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职务。公司监事会本着勤勉尽责、依法依规维护公司稳定发展以及全体股东利益的原则,成立专项核查小组,监督核查公司相关董事履职的真实情况。

核查小组首先从罢免提案中较为集中的董事总裁履职问题入手,约谈当事董事及公司各体系干部、员工。截至目前,已收到有效问询笔录二十余份,及相关凭证资料。核查小组将继续完成其他董事相关问题的核查工作,形成完整核查结论后及时报告。

此外,公司监事会将按照公司章程规定在工作中继续监督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履职情况,依法依规保障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督促公司相关部门加强与中小股东的沟通交流,确保信息准确及时传递,避免公司股东因信息不对称产生误解。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