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55 股票简称:厦门国贸 编号:2021-68

转债代码:110033 转债简称:国贸转债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9月28日,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副总裁蔡莹彬先生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蔡莹彬先生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000股,占公司截至2021年9月27日已发行股份(2,059,469,967股)的0.0005%。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副总裁蔡莹彬先生。

2.本次增持前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

二、本次增持股份情况

2021年9月28日,蔡莹彬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000股,占公司截至2021年9月27日已发行股份(2,059,469,967股)的0.0005%。

具体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1.蔡莹彬先生买入本公司股份属个人行为,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规定。

3.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对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的公司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