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版 特刊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一种力量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30年筚路蓝缕,30年风雨同舟,30年春华秋实,30年建功立业。30年来,从人民大会堂的两会现场到各部委新闻发布厅,从上市公司到各个证券公司,从交易大厅到路演现场,处处活跃着上证报人的身影,留下了上证报人一串串坚实的前进足迹……

一个个努力打拼的普通职工,一段段温馨感人的奋斗故事,一个个执着坚定的奋斗身影,向社会诠释着上证报人的敬业之美、拼搏之美、开拓之美、奉献之美,向资本市场展示着上证报的品格、信心和力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立足新发展阶段,上证报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力量大凝聚、智慧大碰撞、行动大合唱,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坚毅前行,继续为建设“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贡献上证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