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版 特刊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一声谢谢 感恩每一份曾经的关怀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06年11月21日,时任新华社副社长(现任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何平在上海证券报调研。
  2015年6月2日,时任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蔡名照在上海证券报调研,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2008年10月20日,时任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李从军在上海证券报调研,看望慰问职工。
  2002年4月30日,时任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田聪明在上海证券报调研,与采编人员亲切交流。
  2004年5月23日,时任新华社总编辑南振中(左一)在上海证券报调研。
  2014年4月18日,时任新华社副社长路建平(左二)和现任新华社副社长刘思扬(右一)在上海证券报调研。
  2004年12月17日,新华社副社长严文斌(右,时任上海证券报社社长)与到访的时任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左)亲切交流。
  2018年11月20日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在上海证券报举办的论坛上致辞。
  2015年3月3日,时任新华社副社长(现任上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绍良在上海证券报调研。
  2018年2月8日,新华社副社长张宿堂在上海证券报调研。
  2009年3月10日,时任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左二)在上海证券报调研。

30年筚路蓝缕,30年风雨同舟。回望来时路,上海证券报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30年来,新华社、证监会、上海市等各级领导多次来报社视察调研、出席重要活动。

他们或是与干部职工促膝长谈,听取意见心声,了解报社发展动态;或是指导具体工作,对报社发展提出明确要求。那些情真意切的叮嘱,内涵深刻,掷地有声,为上证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那些殷切的期望,语重心长,指导性强,让我们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感谢每一份来自领导的关怀!这些殷殷嘱托,必将激励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好地担当起证券市场信息披露媒体的职责使命,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引导舆论的积极作用,为把上海证券报打造成中国资本市场最有影响力、最权威、最专业的新型主流财经媒体而努力奋斗!

本版图片均为记者 徐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