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头版
  • 2:要闻
  • 3:广告
  • 4:焦点
  • 5:产经新闻
  • 6:财经海外
  • 7:观点·专栏
  • 8:公 司
  • 9:公司纵深
  • 10:信息披露
  • 11:信息披露
  • 12:上证研究院·宏观新视野
  • 13:公司前沿
  • 14:能源前沿
  • 15:专版
  • 16:车产业
  • A1:市 场
  • A2:市场新闻
  • A3:机构动向
  • A4:资金观潮
  • A5:市场趋势
  • A6:市场评弹
  • A7:数据说话
  • A8:市场中人
  • B1:披 露
  • B4:信息披露
  • B5:信息披露
  • B6:信息披露
  • B7:信息披露
  • B8:信息披露
  • B9:信息披露
  • B10:信息披露
  • B11:信息披露
  • B12:信息披露
  • B13:信息披露
  • B14:信息披露
  • B15:信息披露
  • B16:信息披露
  • B17:信息披露
  • B18:信息披露
  • B19:信息披露
  • B20:信息披露
  • B21:信息披露
  • B22:信息披露
  • B23:信息披露
  • B24:信息披露
  •  
      2009 11 26
    前一天  后一天  
    按日期查找
    B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pdf
     
     
     
      | B18版:信息披露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改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关于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吸收合并中国神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提示性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开通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基金
    网上直销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标题: 作者: 正文: 起始时间: 截止时间: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2009年11月26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证券代码:600278 股票简称:东方创业 编号:临2009—017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6,000,000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应为2009年11月23日,因适逢上海证券交易所新系统调试,故将上市流通日延期至2009年12月1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情况

    1、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于2005年11月14日经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以2005年11月21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5年11月23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否安排追加对价:否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1,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关于持有股份获得流通权后的交易或转让限制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的规定。除此之外,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持有股份获得流通权后的交易或转让限制作出特别承诺:(1)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或转让;在上述禁售期满后,集团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股份,出售数量占东方创业总股本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三十六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五;(2)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东方创业的股份最少不低于有关国有资产部门认可的比例。

    其他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包括: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针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因其持股比例均在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下,关于其持有的股份获得流通权后的流通限制作出的承诺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履行情况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严格履行了股权分置改革中做出锁定期的承诺。

    根据上述承诺,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中32,000,000股已上市,其中16,000,000股于2007年11月23日上市,16,000,000股于2008年11月23日上市。

    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针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其承诺,其所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于2006年11月23日上市。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自锁定期起始日(2005年11月23日)至本公告刊登日本公司总股本无变化。

    1、股改实施后至今,除此前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外,公司没有发生其他股本结构变化;

    2、股改实施后至今,除下列变化外股东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没有发生其他变化。

    (1)前述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

    (2)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所持股份中原质押冻结股份计44,320,000股解除质押。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公司不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核查认为:东方创业相关股东严格履行了股权分置改革中做出的承诺,公司董事会提出的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符合相关规定。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6,000,00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应为2009年11月23日,因适逢上海证券交易所新系统调试,故将上市流通日延期至2009年12月1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

    序号股东名称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数量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本次上市数量

    (单位:股)

    剩余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数量
    1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177,253,27555.39%16,000,000161,253,275
    合计177,253,27555.39%16,000,000161,253,275

    4、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的差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完全一致。

    5、此前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

    此前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之中: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针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其持股比例均在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下,其持有的股份获得流通权后的流通限制作出的承诺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者转让”。至2006年11月23日,承诺期满,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其所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

    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09,253,2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39%。根据其特别承诺,至2007年11月23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其所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中16,000,000股上市;至2008年11月23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其所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中16,000,000股上市。

    序号股东名称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上市数量

    (股)

    剩余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数量
    1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574,1670.18%574,1670
    2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574,1670.18%574,1670
    3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针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574,1670.18%574,1670
    4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574,1670.18%574,1670
    5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450,0570.14%450,0570
    6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209,253,27565.39%32,000,000177,253,275
    合计212,000,00066.25%34,746,725177,253,275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本次上市前变动数本次上市后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国家持有股份177,253,275-16,000,000161,253,275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177,253,275-16,000,000161,253,275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A股142,746,725+16,000,000158,746,725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142,746,725+16,000,000158,746,725
    股份总额 320,000,000-320,000,000

    特此公告。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