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头版
  • 2:要闻
  • 3:广告
  • 4:焦点
  • 5:产经新闻
  • 6:财经海外
  • 7:观点·专栏
  • 8:公 司
  • 9:公司纵深
  • 10:信息披露
  • 11:信息披露
  • 12:上证研究院·宏观新视野
  • 13:公司前沿
  • 14:能源前沿
  • 15:专版
  • 16:车产业
  • A1:市 场
  • A2:市场新闻
  • A3:机构动向
  • A4:资金观潮
  • A5:市场趋势
  • A6:市场评弹
  • A7:数据说话
  • A8:市场中人
  • B1:披 露
  • B4:信息披露
  • B5:信息披露
  • B6:信息披露
  • B7:信息披露
  • B8:信息披露
  • B9:信息披露
  • B10:信息披露
  • B11:信息披露
  • B12:信息披露
  • B13:信息披露
  • B14:信息披露
  • B15:信息披露
  • B16:信息披露
  • B17:信息披露
  • B18:信息披露
  • B19:信息披露
  • B20:信息披露
  • B21:信息披露
  • B22:信息披露
  • B23:信息披露
  • B24:信息披露
  •  
      2009 11 26
    前一天  后一天  
    按日期查找
    A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pdf
     
     
     
      | A2版:市场新闻
    A股补缺后劲升 80余只个股涨停
    海外股市震荡 QDII净值波动加大
    三中小板新股
    冻资7670亿元
    市场动态
    广发证券认为12月
    沪指有望创年内新高
    信贷投放过猛“粮草”告急 银行再融资压力或集中明年下半年
    后金融危机时代 策略引领主动投资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标题: 作者: 正文: 起始时间: 截止时间: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市场动态
    2009年11月26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市场动态

      三月央票减量发行

      继一年央行票据后,本周三个月央行票据也告减量发行,较上周同期减少90亿元。

      今日,央行将在公开市场发行460亿元三个月央行票据,上周则为550亿元。

      时值月末,在各机构提高备付的压力下,本周公开市场回笼速度将出现减速。根据目前已知的数据,本周央行仍有希望继续在公开市场实现净回笼,但是回笼的资金量将明显小于上周。(丰和)

      

      四只新股本周五挂牌深交所

      深交所昨日发布公告称,威创股份、中利科技、东方园林、海大集团四只中小板新股将于27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威创股份本次发行后总股本为2.138亿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4276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威创股份的发行价格为23.80元,证券代码为“002308”。

      中利科技本次发行后总股本为1.335亿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68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中利科技的发行价格为46元,证券代码为“002309”。

      东方园林本次发行后总股本为5008.13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16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东方园林的发行价格为58.60元,证券代码为“002310”。

      海大集团本次发行后总股本为2.24亿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448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海大集团的发行价格为28元,证券代码为“002311”。(刘雨峰)

      

      重庆着力提升证券经营机构

      信息技术安全水平

      根据证监会信息安全工作总体部署,重庆证监局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从增强意识、加强监管和应急演练三方面入手,切实加强辖区证券经营机构信息安全监管,提高证券行业信息系统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针对辖区部分证券经营机构硬件设备历史欠账较多,信息安全保障水平较低的情况,重庆证监局通过现场检查和行政许可相结合,督促有关机构制定网络、设备、机房环境等整改方案,并限期落实。该局还组织辖区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坚持常演常练,真演实练,整体联动,着力提升应急处置技术水平、客户服务安抚水平、内外沟通联络水平和舆论引导水平,确保发生信息安全事件时,各机构能按应急报告流程及时报告,快速启动应急预案,有序处置,最大程度减少事件的危害和影响。(常阳)

      

      安信理财2号

      成功募资15亿元

      安信理财2号在经过逾1个月的销售后,已成功募集了15亿元,目前该产品即将截止销售,进入封闭期。

      安信证券推出的安信理财2号以“股债双驱动”为最大特征:即运用股债轮动的模型指导资产配置,股市好时投股市,债市好时投债市,且资产配置非常灵活,其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为0-95%;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为0-95%。安信理财2号还具有“风险我先担”的特点,即安信证券将投入成立日募集资金规模的5%作为“安全垫”,对在本集合计划推广期间参与且持有满5年到期的集合计划份额,以自有资金参与的份额净值为限对符合补偿条件的份额亏损进行补偿。(屈红燕)

      

      大成行业轮动基金

      30日打开申赎

      大成基金今日公告称,大成行业轮动基金定于11月30日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投资者可通过农行、中行、建行、工行、交行、深发展、招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及国泰君安等各大券商办理申购赎回、基金转换及定投业务。此外,大成基金位于深圳、北京、上海的投资理财中心以及网上销售平台也将为投资者提供销售服务。(黄金滔)

      

      大成策略回报基金

      年内第五次分红

      大成基金日前公告称,旗下大成策略回报基金将实施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00元。据悉,这是该基金今年以来第五次分红,红利发放日为11月30日。此次分红正式实施后,该基金今年以来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将达到6.50元,名列今年每10份基金分红金额前三甲。(黄金滔)

      

      云南民企老板主动上门签约

      鹏华基金专户“一对一”

      记者25日获悉,云南省一家民营企业老板近日主动上门签约鹏华专户“一对一”理财产品,第一期投入为5000万元。

      大型个人客户主动上门签约,此举在业界较为罕见。有分析人士指出,这应该是基于该客户对鹏华基金投研能力的信任以及服务的认同。

      据这位云南民企老板反映,他一直是鹏华旗下公募基金的客户,多年来持续买进鹏华旗下的多只基金产品,如鹏华动力增长、中国50基金等多只基金。他认为鹏华基金业绩一直稳中有进,比如买进的鹏华价值优势基金和鹏华中国50基金近三年净值增长率都超过150%。另外,他认同鹏华基金的投资理念和比较踏实细致的服务精神,这是他此次选择鹏华“一对一”专户产品的主要原因。他同时表示,继初期投入5000万元后,后期可能会继续增加投资。

      鹏华基金机构理财部副总经理苏波昨日告诉记者,对于专户理财客户,鹏华基金将根据不同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在产品设计上为其“量体裁衣”,为客户提供专业独享的投资管理方案和个性化的服务。(黄金滔 安仲文)

      

      国投瑞银推“基金套餐”

      随着新基金密集发行,“选基难”正逐渐成为困扰基金投资者的又一难题。记者24日获悉,为帮助投资人化解选基难的烦恼,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日前推出基金套餐服务,通过定制的投资组合帮助投资者选择基金。

      据了解,国投瑞银基金套餐分为积极套餐、平衡套餐和防御套餐三类,投资者选择套餐时,必须先参加投资风格测试,以确定符合自身情况的套餐类型,然后再按照套餐中的基金配置比例通过网上交易实现组合配置。

      据国投瑞银有关人士介绍,相关基金套餐的配置,体现了国投瑞银对股市、债市的阶段性判断,也结合了公司旗下不同类型基金近期的收益表现和波动状况,然后再依据不同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所构建的投资组合。(黄金滔 安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