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头版
  • 2:要闻
  • 3:财经新闻
  • 4:财经海外
  • 5:公司
  • 6:市场
  • 7:互动
  • 8:上证研究院·宏观新视野
  • 9:股市行情
  • 10:市场数据
  • 11:信息披露
  • 12:信息披露
  • 13:专 版
  • 14:信息披露
  • 15:信息披露
  • 16:信息披露
  • 17:信息披露
  • 18:信息披露
  • 19:信息披露
  • 20:信息披露
  • 21:信息披露
  • 22:信息披露
  • 23:信息披露
  • 24:信息披露
  • 25:信息披露
  • 26:信息披露
  • 27:信息披露
  • 28:信息披露
  • 29:信息披露
  • 30:信息披露
  • 31:信息披露
  • 32:信息披露
  • 33:信息披露
  • 34:信息披露
  • 35:信息披露
  • 36:信息披露
  • 汇丰晋信货币市场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
  •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消费者投诉事件排查情况的说明
  • 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端午假期前两个工作日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 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  
    2012年6月16日   按日期查找
    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29版:信息披露
    汇丰晋信货币市场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消费者投诉事件排查情况的说明
    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端午假期前两个工作日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2-06-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918 证券简称:国投新集 编号:临2012-15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5日以书面送达、传真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于2012年6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议案认真审议并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公司投资参股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公司投资认购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1400万股股份,认购金额为8932万元,认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5.6%的股份。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发布的对外投资公告。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二年六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1918 证券简称:国投新集 编号:临2012-16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参股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参股投资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现金认购1400万股,认购金额为8932万元,认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5.6%的股份。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模式,完善企业产品结构,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参股投资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现金认购1400万股,认购金额为8932万元,认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5.6%的股份。

    2、本公司于2012年6月1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参股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本次投资额度未超出有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经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出资方概况

    1、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76号能源大厦

    法定代表人:张飞飞

    注册资本:423200万元

    税务登记证号码:340111148941608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国有资产运营,项目投资及管理,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交流、服务、商务信息、投资信息咨询服务、建设项目投资条件评审。

    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1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2654659.74 万元,负债总额1583519.58万元,净资产为1071140.15万元; 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1201847.98万元,净利润 28923.10万元。

    2、香港中华煤气(安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英属维尔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

    注册资本:1美元

    成立日期:2004年4月2日

    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1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4825 万港元,负债总额4836万港元,净资产为-11万港元; 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无,净利润-2万港元。香港中华煤气(安徽)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3、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99号能源大厦

    法定代表人:张飞飞

    注册资本: 773,008,816元

    税务登记证号码:340111148949589

    经营范围:主营:电力、节能、及相关项目 兼营:与电力建设相关的原材料开发、高新技术和出口创汇项目的开发、投资和经营。 经营方式:合资、合作、控股、参股、开发、生产、投资、租赁、服务、咨询、委托经营、自营等。

    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1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1,476,962.33 万元,负债总额985,942.49万元,净资产为491019.83万元; 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515,037.27万元,净利润 1,926.76万元。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14日、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是由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75%股份),香港中华煤气(安徽)有限公司参股(25%股份)的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安徽全省天然气支干线管网;参与投资城市天然气管网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代表安徽省向上游购买天然气资源,向城市管网和大用户销售天然气;运用市场和竞争办法投资其它开发天然气、煤层气及其他能源应用及相关项目,包括液化天然气(LNG)、压缩天然气(CNG)、天然气汽车加气站等;投资开发省内天然气、煤层气资源项目;其它能源开发项目;从事其它与前述业务相关或辅助的业务。

    截至2011年底,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已建成天然气支干线13条,总长780公里;建成CNG加气母站四座,CNG加气能力增长到36万方/日;成立了四个全资子公司,包括广德城网公司、和县城网公司、江南城网公司和江北城网公司(正注册);供气范围已覆盖到除安徽省黄山市以外的全省15个地级市及21个县级区域。

    截至2011年12月31日,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总资产9.46亿元,净资产3.32亿元,2011年实现净利润6347万元。

    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增资扩股5000万股,经中水致远评估师事务所出具的中水致远评报字[2012]第2005号《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为参考,并综合考虑目前VC/PE市场的平均市盈率,新增资本的认购价格为人民币6.38元/股。

    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结构为:

    序号股东名称股权数

    (万股)

    所占比例(%)
    1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1500060
    2香港中华煤气(安徽)有限公司687027.48
    3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15306.12
    4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4005.6
    5安徽皖能电力运营检修有限公司2000.8
    合 计25000100

    四、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资金来源: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本公司自有资金,以货币资金形式注入。

    2、收益分析:认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徽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5.6%的股份。

    特此公告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