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焦点
  • 3:公司巡礼
  • 4:要闻
  • 5:要闻
  • 6:海外
  • 7:金融货币
  • 8:证券·期货
  • 9:证券·期货
  • 10:财富管理
  • 11:财富管理
  • 12:观点·专栏
  • A1:公 司
  • A2:公司·热点
  • A3:公司·纵深
  • A4:公司·纵深
  • A5:公司·动向
  • A6:公司·地产
  • A7:研究报告
  • A8:上证研究院·宏观新视野
  • A9:股市行情
  • A10:市场数据
  • A11:信息披露
  • A12:信息披露
  • A13:信息披露
  • A14:信息披露
  • A15:信息披露
  • A16:信息披露
  • A17:信息披露
  • A18:信息披露
  • A19:信息披露
  • A20:信息披露
  • A21:信息披露
  • A22:信息披露
  • A23:信息披露
  • A24:信息披露
  • A25:信息披露
  • A26:信息披露
  • A27:信息披露
  • A28:信息披露
  • A29:信息披露
  • A30:信息披露
  • A31:信息披露
  • A32:信息披露
  • A33:信息披露
  • A34:信息披露
  • A35:信息披露
  • A36:信息披露
  • A37:信息披露
  • A38:信息披露
  • A39:信息披露
  • A40:信息披露
  • A41:信息披露
  • A42:信息披露
  • A43:信息披露
  • A44:信息披露
  • A45:信息披露
  • A46:信息披露
  • A47:信息披露
  • A48:信息披露
  • A49:信息披露
  • A50:信息披露
  • A51:信息披露
  • A52:信息披露
  • 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公告
  •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的公告
  •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 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煤炭储配公司股权转让过户
    手续办理完毕的公告
  • 南方金粮油商品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  
    2012年12月5日   按日期查找
    A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A37版:信息披露
    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的公告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煤炭储配公司股权转让过户
    手续办理完毕的公告
    南方金粮油商品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南方金粮油商品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2012-12-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12年12月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南方金粮油商品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南方金粮油商品股票
    基金主代码202027
    前端交易代码202027
    后端交易代码202028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2年9月25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南方金粮油商品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南方金粮油商品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申购起始日2012年12月7日
    赎回起始日2012年12月7日
    转换转入起始日2012年12月7日
    转换转出起始日2012年12月7日
    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2年12月7日

    注:后端代码根据不同销售机构而不同,中国工商银行和广发银行为202027,其他销售机构为202028

    2 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定投业务的办理时间

    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投业务的开放日为证券交易所交易日(基金管理人公告暂停申购、赎回、转换或定投时除外),投资者应当在开放日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投申请。具体业务办理时间由基金管理人与基金代销机构约定。

    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或交易所交易时间更改或实际情况需要,基金管理人可对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投时间进行调整,但此项调整应在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公告。

    3 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1、本基金首次申购和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均为1,000元,基金代销机构另有规定的,以基金代销机构的规定为准。本基金直销机构最低申购金额由基金管理人制定和调整;

    2、本基金不对单个投资者累计持有的基金份额上限进行限制;

    3、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对申购的金额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生效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2 申购费率

    本基金提供两种申购费用的支付模式。本基金在申购时收取的申购费用称为前端申购费用,在赎回时收取的申购费用称为后端申购费用。基金投资者可以选择支付前端申购费用或后端申购费用。

    本基金前端申购费率最高不高于1.5%,且随申购金额的增加而递减,后端申购费率最高不高于1.8%,且随持有时间的增加而递减,如下表所示:

    前端收费:

    购买金额(M)申购费率
    M<100万1.5%
    100万≤M<500万0.9%
    500万≤M<1000万0.3%
    M≥1000万每笔1,000元

    后端收费:(其中1年为365天):

    持有期限(N)申购费率
    N<1年1.8%
    1年≤N<2年1.5%
    2年≤N<3年1.2%
    3年≤N<4年0.8%
    4年≤N<5年0.4%
    N≥5年0

    申购费用由投资人承担,不列入基金财产,主要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登记等各项费用。

    3.3 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1、基金管理人应以开放日规定时间结束前受理申购申请的当天作为申购申请日(T日),并在T+1日内对该交易的有效性进行确认。T日提交的有效申请,投资人可在T+2日后(包括该日)到销售网点柜台或以销售机构规定的其他方式查询申购的确认情况。基金销售机构对申购申请的受理并不代表申请一定成功,而仅代表销售机构确实接收到申请。申购的确认以登记机构或基金管理人的确认结果为准;

    2、申购以金额申请,遵循“未知价”原则,即申购价格以申请当日收市后计算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

    3、投资人申购基金份额时,必须全额交付申购款项,否则所提交的申购申请无效;

    4、当日的申购申请可以在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时间以内撤销。

    4 日常赎回业务

    4.1 赎回份额限制

    1、本基金不对单笔最低赎回份额进行限制,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基金代销机构另有规定的,以基金代销机构的规定为准。本基金直销机构最低赎回份额由基金管理人制定和调整;

    2、本基金不对投资者每个交易账户的最低基金份额余额进行限制;

    3、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对赎回的份额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生效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4.2 赎回费率

    本基金赎回费率不高于0.5%,随申请份额持有时间增加而递减(其中1年为365天)。具体如下表所示:

    申请份额持有时间(N)赎回费率
    N<1年0.5%
    1年≤N<2年0.3%
    N≥2年0

    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不低于赎回费总额的25%应归基金财产,其余用于支付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4.3 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1、基金管理人应以开放日规定时间结束前受理赎回申请的当天作为赎回申请日(T日),并在T+1日内对该交易的有效性进行确认。T日提交的有效申请,投资人可在T+2日后(包括该日)到销售网点柜台或以销售机构规定的其他方式查询赎回的确认情况。基金销售机构对赎回申请的受理并不代表申请一定成功,而仅代表销售机构确实接收到申请。赎回的确认以登记机构或基金管理人的确认结果为准;

    2、赎回以份额申请,遵循“未知价”原则,即赎回价格以申请当日收市后计算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

    3、赎回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按照投资人认购、申购的先后次序进行顺序赎回;

    4、当日的赎回申请可以在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时间以内撤销;

    5、投资者T日赎回申请成功后,基金管理人将在T+7日(包括该日)内支付赎回款项。在发生巨额赎回的情形时,款项的支付办法参照《基金合同》的有关条款处理。

    5 日常转换业务

    5.1 转换费率

    1、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赎回费用及基金申购补差费用构成;

    2、转出基金时,如涉及的转出基金有赎回费用,收取该基金的赎回费用。收取的赎回费归入基金财产的比例不得低于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规定的比例下限以及该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

    3、转入基金时,从申购费用低的基金向申购费用高的基金转换时,每次收取申购补差费用;从申购费用高的基金向申购费用低的基金转换时,不收取申购补差费用。申购补差费用按照转换金额对应的转出基金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差额进行补差。由红利再投资产生的基金份额在转出时不收取申购补差费;

    4、下面以南方金粮油与南方价值、南方现金A之间的转换为例进行说明(其中1年为365天)

     转换金额(M)转换费率
    申购补差费率赎回费率
    南方金粮油转

    南方价值

    M<100万0.3%1年≤N<2年:0.3%;

    N≥2年:0;

    100万≤M<500万0.3%
    500万≤M<1000万0.3%
    M≥1000万0
    南方价值转

    南方金粮油

    M<100万01年≤N<2年:0.3%;

    N≥2年:0;

    100万≤M<500万0
    500万≤M<1000万0
    M≥1000万0
    南方金粮油转

    南方现金A

    M<100万01年≤N<2年:0.3%;

    N≥2年:0;

    100万≤M<500万0
    500万≤M<1000万0
    M≥1000万0

    南方金粮油

    M<100万1.5%0
    100万≤M<500万0.9%
    500万≤M<1000万0.3%
    M≥1000万每笔1000元

    5、基金转换份额的计算

    基金转换采取未知价法,以申请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计算。计算公式如下:

    转出金额=转出份额×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转出基金赎回费用=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补差费=(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用)/(1+申购补差费率)×申购补差费率

    转换费用=转出基金赎回费用+补差费

    转入金额=转出金额-转换费用

    转入份额=转入金额/转入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举例:某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南方金粮油基金10,000份,持有时间超过一年但不到两年,假设转换当日转出基金份额净值为1.168元,转入基金南方价值基金份额净值为1.285元,对应赎回费率为0.3%,申购补差费率为0.3%,则可得到的转换份额为:

    转出金额=10,000×1.168=11,680.00元

    转出基金赎回费用=11,680.00×0.3%=35.04元

    补差费=(11,680.00-35.04)/(1+0.3%)×0.3%=34.83元

    转换费用=35.04+34.83=69.87元

    转入金额=11,680.00-69.87=11,610.13元

    转入份额=11,610.13/1.285=9,035.12份

    5.2其他与转换相关的事项

    1、投资者转换的两只基金或两类份额必须是由同一销售机构销售、并以本公司为登记机构的基金;

    2、若基金同时采用前端收费模式和后端收费模式,则只开通前端收费模式下的转换。本公司暂不开通后端收费模式下的转换,今后如开通,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3、转换以份额为单位进行申请。投资者办理转换业务时,转出方的份额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方的份额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如果涉及转换的份额有一方不处于开放状态,转换申请处理为失败;

    4、单笔基金转换的最低申请份额为500份,单笔转换申请不受转入基金最低申购数额和转出基金最低赎回数额限制。若转入基金有大额申购限制的,则需遵循相关大额申购限制的约定;

    5、上述涉及基金份额的计算结果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后的部分舍弃,舍弃部分归入基金财产;上述涉及金额的计算结果均按四舍五入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

    6、正常情况下,基金登记机构将在T+1日对投资者T日的基金转换业务申请进行有效性确认,办理转出基金的权益扣除以及转入基金的权益登记。在T+2日后(包括该日)投资者可向销售机构查询基金转换的成交情况;

    7、持有人对转入份额的持有期限自转入之日算起;

    8、转换业务遵循“先进先出”的业务规则,即首先转换持有时间最长的基金份额;

    9、本公司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有关转换的业务规则及有关限制,但应在调整生效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公告。本公司也可以根据市场情况暂停和重新开通转换业务,但应在实施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公告;

    10、本基金的转换业务规则以《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为准。

    11、本次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销售机构

    1)直销机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代销机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大同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上述排名不分先后。

    具体开通情况请遵循各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6 定投业务

    1、开通定投业务的销售机构

    直销机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代销机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2、办理方式

    投资者开立基金账户后即可到上述机构的网点(包括电子化服务渠道)申请办理本基金的基金定投业务,具体安排请遵循各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3、办理时间

    基金定投的申请受理时间与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受理时间相同。

    4、申购金额

    投资者可与各销售机构约定每期申购金额,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不受基金招募说明书中有关申购金额的限制。

    (1)投资者应与相关销售机构约定扣款日期。

    (2)销售机构将按照投资者申请时约定的每期扣款日、申购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以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为准,并将投资者申购的实际扣款日期视为基金申购申请日(T日)。

    (3)投资者需指定相关销售机构认可的资金账户作为每期固定扣款账户。

    5、申购费率

    若无另行公告,定投费率及计费方式与一般的申购业务相同。部分销售机构处于定投费率优惠活动期间的,本基金将依照各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执行。

    6、扣款和交易确认

    基金的登记机构按照基金申购申请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申购份额将在T+1日进行确认,投资者可自T+2日起查询申购成交情况。

    7、变更与解约

    如果投资者变更每期申购金额、扣款日期、扣款方式或者终止定投业务,请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7 基金销售机构

    7.1 直销机构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7.2 代销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大同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8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1、自2012年12月7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2、基金管理人将公告半年度和年度最后一个市场交易日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前款规定的市场交易日的次日,将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登载在指定媒体上。

    9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投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南方金粮油商品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南方金粮油商品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2、未开设销售网点地区的投资者,及希望了解其它有关信息和本基金的详细情况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服热线(400-889-8899)。

    3、由于各代销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可能开展上述业务的时间有所不同,投资者应以各代销机构具体规定的时间为准。

    4、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