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焦点
  • 3:公司巡礼
  • 4:要闻
  • 5:要闻
  • 6:海外
  • 7:金融货币
  • 8:证券·期货
  • 9:证券·期货
  • 10:财富管理
  • 11:财富管理
  • 12:观点·专栏
  • A1:公 司
  • A2:公司·热点
  • A3:公司·纵深
  • A4:公司·纵深
  • A5:公司·动向
  • A6:公司·地产
  • A7:研究报告
  • A8:上证研究院·宏观新视野
  • A9:股市行情
  • A10:市场数据
  • A11:信息披露
  • A12:信息披露
  • A13:信息披露
  • A14:信息披露
  • A15:信息披露
  • A16:信息披露
  • A17:信息披露
  • A18:信息披露
  • A19:信息披露
  • A20:信息披露
  • A21:信息披露
  • A22:信息披露
  • A23:信息披露
  • A24:信息披露
  • A25:信息披露
  • A26:信息披露
  • A27:信息披露
  • A28:信息披露
  • A29:信息披露
  • A30:信息披露
  • A31:信息披露
  • A32:信息披露
  • A33:信息披露
  • A34:信息披露
  • A35:信息披露
  • A36:信息披露
  • A37:信息披露
  • A38:信息披露
  • A39:信息披露
  • A40:信息披露
  • A41:信息披露
  • A42:信息披露
  • A43:信息披露
  • A44:信息披露
  • A45:信息披露
  • A46:信息披露
  • A47:信息披露
  • A48:信息披露
  • A49:信息披露
  • A50:信息披露
  • A51:信息披露
  • A52:信息披露
  •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七届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锦屏一级水电站下闸蓄水的公告
  •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 关于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降低赎回费率的公告
  •  
    2012年12月5日   按日期查找
    A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A42版:信息披露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七届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锦屏一级水电站下闸蓄水的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关于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降低赎回费率的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2-12-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2-028号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2年11月29日向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以直接送达、传真和邮件等方式发出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并于2012年12月3日在公司23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曹杰董事长主持,公司董事审议了相关议案,并依法表决,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发起设立皖新金智科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本公司为实现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双轮驱动战略目标,增强盈利能力,拟联合南京金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智投资”)及社会其他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皖新金智科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创投企业”)。具体如下:

    (一)拟设立创投企业的基本情况

    1、创投企业名称:皖新金智科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工商登记预核准);

    2、注册资本:10000万元;

    3、注册地点:安徽合肥市;

    4、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本公司自有资金及合伙人出资,均以货币资金形式并分期出资设立。

    5、投资金额和比例: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1)皖新传媒8000万元,占比80%;(2)金智投资1900万元,占比19%;(3)陈武投资50万元,占比0.5%;(4)王天寿投资50万元,占比0.5%。

    6、经营范围:投资与管理、风险投资;企业收购与兼并及相关业务咨询(以企业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为准)。

    7、管理模式:日常运作由普通合伙人负责组建的专业化人才队伍承担。创投企业设5人投资决策委员会,负责投资审核与决策。

    8、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后即可设立。

    (二)合伙人基本情况

    1、有限合伙人: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号:340000000008623

    住所:合肥市长江中路279号

    法定代表人:曹杰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图书、报纸、期刊、电子出版物销售物总发行;音像制品批发零售。一般经营项目:图书租型造货及咨询服务;出版物及文体、数码产品的仓储、物流、配送、连锁管理;多媒体投资、技术开发和管理;传播与文化产业的投资、开发、管理及咨询服务;广告业务;进出口业务,物业管理,房屋租赁;资产管理。

    2、有限合伙人:南京金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号:320121000054392

    住所: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将军大道100号

    执行事务合伙人:徐兵

    经营范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与管理、风险投资、实业投资;企业收购与兼并及相关业务咨询;公司管理咨询服务。

    3、普通合伙人:陈武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路888弄8号801

    身份证号码:32080219600325251X

    4、普通合伙人:王天寿

    住所:南京市白下区罗廊巷2号1幢五单元402室

    身份证号码:510102196903258471

    (三)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投资的目的是以资本为纽带,联合境内具有一定优势企业,设立教育科技创投企业,投资的重点是“教育与科技融合”的新方向、新业务,如基础教育云平台的应用和传统特色教育项目向互联网、数字出版、互动多媒体等新载体演变等,旨在拓宽公司业务渠道,增强公司未来的盈利空间和竞争能力。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创投企业设立后,在短时间内尚不能产生明显的经济效益,对公司当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影响。面对可能存在的投资风险:本公司拟通过委派董事及相关管理人员参与投资决策及投资管理,防范和降低投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经营资金使用效率,根据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重大投资管理办法(修正案)》规定的投资权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5,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如下信托及银行理财产品:

    (一)国元信托·皖江城市带系列产品之:铜陵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受益权投资集合信托计划,拟认购金额5,000万元,信托产品期限为两年,预计年化收益率为10.0%。本次股权受益权融入资金用于铜陵市郊区金口岭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铜陵建投以所持有的铜陵城投20000万元出资股本的股权为其在信托期内按计划支付股权受益权回购资金提供质押担保;铜陵城投为铜陵建投在信托期内按计划支付股权受益权回购资金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国元控股(集团)承诺:保证国元信托严格履行与贵司的合同约定,确保贵司认购资金的安全、收益和及时、足额兑付。

    (二)中信银行“中信聚金”理财产品,拟认购金额10,000万元,理财产品期限为一年,预计年化收益率不低于4.5%。该产品资金主要投向现金、债券回购、国债、央票、金融债,主体信用评级为AA-(含)以上信用类债券(包括但不限于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定向债、企业债、公司债等),以及符合监管规定的权益类投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金融资产交易所委托债权投资项目、通过信托公司投资于财产信托受益权、上市公司股票收益权项目以及TOT产品)。

    (三)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理财产品,拟认购金额10,000万元,理财产品期限为一年,预计年化收益率不低于4.5%。该产品资金主要投向该产品主要投资于:⑴ 国债、金融债、央票、高等级信用债等固定收益工具;⑵ 同业存款、同业借款、债券回购、货币基金等货币市场工具;⑶ 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信托计划及其他资产或者资产组合。

    (四)前次公告至本报告前公司投资理财情况:

    (1)2012年10月29日,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同意通过徽商银行长江路支行向黄山五福置业公司提供5,000万元委托贷款。后因借款人要求更换抵押物,故本公司为防范风险而终止此笔理财计划。

    (2)子公司控股的江苏大众书局图书文化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23日和10月21日分别购买平安信托“睿华二号”(8个月、收益率6.38%)和睿丰二十八号(12个月、收益率7%)产品500万元、1000万元;2012年10月25日购买交通银行“稳得利6M”理财产品500万元(182天、收益率4.3%)。

    (3)到期收回情况

    受托人名称委托理财用途委托理财金额 (万元)投资起止日期年收益率(含预计)(%)备注本利是否收回
    平安信托集合资产管理计划3002011.5.13-2012.11.138.00%已到期已收回
    平安信托集合资金信托计划5002012.2.24-2012.11.246.10%已到期已收回
    平安信托集合资金信托计划5002012.3.16-2012.11.166.85%已到期已收回
    交通银行信托理财计划100002012.04.25-2012.10.265.50%已到期已收回

    (五)公司董事会授权本公司管理层签署与本次理财业务相关的合同或协议等有关法律文件。

    (六)截止到本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用于委托理财的自有资金累计全额为154600万元人民币(含本公司委托贷款和子公司控股的大众书局的理财产品),约占本公司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年度编制合并之经审计净资产的41.24%,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公司董事会拟授权本公司管理层签署与上述对外投资及理财业务相关的合同或协议等有关法律文件。

    四、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