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焦点
  • 3:公司巡礼
  • 4:要闻
  • 5:要闻
  • 6:海外
  • 7:金融货币
  • 8:证券·期货
  • 9:证券·期货
  • 10:财富管理
  • 11:财富管理
  • 12:观点·专栏
  • A1:公 司
  • A2:公司·热点
  • A3:公司·纵深
  • A4:公司·纵深
  • A5:公司·动向
  • A6:公司·地产
  • A7:研究报告
  • A8:上证研究院·宏观新视野
  • A9:股市行情
  • A10:市场数据
  • A11:信息披露
  • A12:信息披露
  • A13:信息披露
  • A14:信息披露
  • A15:信息披露
  • A16:信息披露
  • A17:信息披露
  • A18:信息披露
  • A19:信息披露
  • A20:信息披露
  • A21:信息披露
  • A22:信息披露
  • A23:信息披露
  • A24:信息披露
  • A25:信息披露
  • A26:信息披露
  • A27:信息披露
  • A28:信息披露
  • A29:信息披露
  • A30:信息披露
  • A31:信息披露
  • A32:信息披露
  • A33:信息披露
  • A34:信息披露
  • A35:信息披露
  • A36:信息披露
  • A37:信息披露
  • A38:信息披露
  • A39:信息披露
  • A40:信息披露
  • A41:信息披露
  • A42:信息披露
  • A43:信息披露
  • A44:信息披露
  • A45:信息披露
  • A46:信息披露
  • A47:信息披露
  • A48:信息披露
  • A49:信息披露
  • A50:信息披露
  • A51:信息披露
  • A52:信息披露
  • 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
  •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 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
  •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之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  
    2012年12月5日   按日期查找
    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A29版:信息披露
    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之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
    2012-12-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A28版)

    (5)债券品种选择策略

    在以上债券资产久期、期限和类属配置的基础上,本基金根据债券市场收益率数据,运用利率模型对单个债券进行估值分析,并结合债券的信用评级、流动性、息票率、税赋、提前偿还和赎回等因素,选择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债券品种进行投资。为控制基金债券投资的信用风险,本基金投资的企业债券需经国内评估机构进行信用评估,要求其信用评级为投资级以上。如果债券获得主管机构的豁免评级,本基金根据对债券发行人的内部信用风险分析,决定是否将该债券纳入基金的投资范围。

    (6)套利策略

    在有效资产配置的基础之上,基金管理人还将采用多种投资手段,把握市场上的无风险套利机会,并利用杠杆原理以及各种衍生工具,增加盈利性,控制风险。

    (二)动态收益增强策略

    在以上债券投资策略的基础上,本基金还将根据债券市场的动态变化,采取多种灵活的策略,获取超额收益。主要包括骑乘收益率曲线策略、息差策略等。

    (1)骑乘收益率曲线策略

    骑乘收益率曲线策略是指当收益率曲线相对陡峭时,买入期限位于收益率曲线陡峭处的债券,也即收益率水平处于相对高位的债券,随着债券期限剩余期限缩短,债券的收益率水平将会较投资期初有所下降,通过债券收益率的下滑,获得资本利得收益。

    (2)息差策略

    息差策略是指通过不断正回购融资并持续买入债券的操作,只要回购资金成本低于债券收益率,就可以达到杠杆放大的套利目标。

    本基金将根据对市场回购利率走势的判断,适当地选择杠杆比率,谨慎地实施息差策略,提高投资组合的收益水平。

    (三)股票投资策略

    本基金的股票投资包括股票二级市场投资和新股申购。

    本基金可适当参与股票二级市场的投资,主要采用“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将定量的股票筛选和定性的公司深度研究相结合,精选具有稳定的现金分红能力和持续的盈利增长预期,且估值合理的优质上市公司股票。

    本基金认为参与新股申购获得收益不但要求对股票上市价格进行准确判断,更重要的是对上市企业更长期投资价值的判断。因此,对上市公司进行深度的基本面研究、挖掘内在投资价值是本基金获得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之一。本基金对获配新股适时选择获配新股变现时机,以获取较好的股票变现收益。

    (四)可转债投资策略

    可转换债券(含可交易分离可转债)兼具权益类证券与固定收益类证券的特性,具有抵御下行风险、分享股票价格上涨收益的特点。可转债的选择结合其债性和股性特征,在对公司基本面和转债条款深入研究的基础上进行估值分析,投资具有较高安全边际和良好流动性的可转换债券,获取稳健的投资回报。

    (五)权证投资策略

    本基金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权证,可持有股票派发或可分离交易可债券所分离的权证。

    九、基金的投资决策流程

    严格的投资决策流程是本基金进行投资组合和控制投资风险的制度保障。本基金通过对不同层次的决策主体明确授权范围,建立完善的投资决策运作体系。投资决策委员会是本基金管理人最高的投资决策机构。

    债券投资决策主要根据对宏观经济趋势的研究结论,指导对利率趋势和债券市场的判断,并据此形成投资决策。

    1、宏观经济、利率期限结构和债券市场分析

    宏观经济研究员对国内、国际经济趋势进行分析,债券研究员在此基础上对利率期限结构变化趋势和债券市场供求关系变化进行分析和预测,并将分析和预测结果提交每月债券资产配置会议及其他会议讨论。

    2、债券投资策略和期限配置建议

    债券基金经理、宏观研究员和债券研究员经过每月债券资产配置会议对宏观经济、债券市场和利率期限结构的分析讨论,债券基金经理根据分析的结论对下阶段债券投资策略和期限配置提出建议和制定实施计划,向债券投资决策委员会提交《债券资产配置报告》。

    3、债券投资策略和期限配置决策

    投资决策委员会在听取宏观经济研究员、债券研究员的分析和预测结果后,对债券基金经理提交的《债券资产配置报告》进行审议,审议结果作为投资组合的债券投资策略和期限配置(范围)决策。

    4、债券选择和债券组合构建

    债券基金经理依照投资决策委员会审议通过的债券投资策略、债券组合久期和期限配置决策构建债券投资组合。

    基金经理根据投资组合方案制定具体的操作计划,并以投资指令的形式下达至集中交易室。在构建投资组合的过程中,基金经理必须严格遵守基金合同的投资限制及其他要求。

    5、投资指令的下达与执行及反馈

    集中交易室依据具体执行债券等品种的买卖操作,并将指令的执行情况反馈给基金经理并提供建议,以便基金经理及时调整交易策略。

    6、监察稽核部对债券投资运作过程中的合规性风险控制进行监督和检查,就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债券基金经理及有关领导。

    7、投资风险管理和业绩评估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投资总监、研究主管和风险管理经理组成投资风险管理与业绩评估小组。该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投资风险管理和业绩评估会议,风险管理经理提交最新的投资风险和业绩评估报告,确保所有的风险控制指标和规则均有效执行,并就潜在的风险因素进行分析和讨论,对基金的投资提出建议。风险管理经理应将投资风险和业绩评估报告,以及投资风险管理和业绩评估会议对于基金投资的建议提交投资决策委员会。

    8、债券基金经理根据风险管理和业绩评估报告,以及投资风险管理与业绩评估小组的建议,结合最新信息和研究结果做出投资组合的适当调整。

    十、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总指数(全价)

    中债总指数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编制,能够反映债券市场总体走势,具有较强的代表性、权威性,并得到投资者的广泛认同,适合作为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

    如果今后证券市场中有其他代表性更强或者更科学客观的业绩比较基准适用于本基金时,本基金管理人可以依据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合法权益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对业绩比较基准进行相应调整。

    十一、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为证券投资基金中的较低风险品种。本基金长期平均的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十二、基金的投资组合报告

    本基金管理人的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基金的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本基金合同的规定,已于2012年10月23日复核了本投资组合报告的内容。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作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本投资组合报告所载数据截止2012年9月30日,本报告财务资料未经审计。

    1.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序号项目金额(元)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
    1权益投资12,478,520.999.29
     其中:股票12,478,520.999.29
    2固定收益投资112,418,045.5083.71
     其中:债券112,418,045.5083.71
     资产支持证券--
    3金融衍生品投资--
    4买入返售金融资产--
     其中:买断式回购的买入返售金融资产--
    5银行存款和结算备付金合计7,613,854.705.67
    6其他资产1,780,522.251.33
    7合计134,290,943.44100.00

    2.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

    代码行业类别公允价值(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A农、林、牧、渔业--
    B采掘业3,000.000.00
    C制造业1,453,280.271.15
    C0食品、饮料--
    C1纺织、服装、皮毛--
    C2木材、家具--
    C3造纸、印刷--
    C4石油、化学、塑胶、塑料--
    C5电子--
    C6金属、非金属--
    C7机械、设备、仪表--
    C8医药、生物制品1,453,280.271.15
    C99其他制造业--
    D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
    E建筑业2,456,000.001.94
    F交通运输、仓储业--
    G信息技术业--
    H批发和零售贸易519,000.000.41
    I金融、保险业8,047,240.726.36
    J房地产业--
    K社会服务业--
    L传播与文化产业--
    M综合类--
     合计12,478,520.999.86

    3.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投资明细

    序号股票代码股票名称数量(股)公允价值(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600000浦发银行396,0002,922,480.002.31
    2601668中国建筑800,0002,456,000.001.94
    3601166兴业银行128,0001,537,280.001.21
    4002099海翔药业199,9011,453,280.271.15
    5601688华泰证券149,9981,445,980.721.14
    6600016民生银行200,0001,130,000.000.89
    7601601中国太保50,0001,011,500.000.80
    8600153建发股份100,000519,000.000.41
    9603993洛阳钼业1,0003,000.000.00
    10-----

    4. 报告期末按券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序号债券品种公允价值(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国家债券6,687,141.005.28
    2央行票据--
    3金融债券19,752,000.0015.61
     其中:政策性金融债19,752,000.0015.61
    4企业债券58,741,360.0046.42
    5企业短期融资券--
    6中期票据--
    7可转债27,237,544.5021.52
    8其他--
    9合计112,418,045.5088.83

    5.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名的前五名债券投资明细

    序号债券代码债券名称数量(张)公允价值(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12022912国开29200,00019,752,000.0015.61
    2110015石化转债108,50010,557,050.008.34
    312212711欧亚债96,00010,080,000.007.96
    4128018012嘉兴经投债100,0009,897,000.007.82
    5113002工行转债80,0008,080,000.006.38

    6.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名的前十名资产支持证券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资产支持证券。

    7.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名的前五名权证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权证。

    8.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1) 本基金本期投资的前十名证券中,无报告期内发行主体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的,或在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受到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处罚的证券。

    2) 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股票中,没有投资于超出基金合同规定备选股票库之外的股票。

    3) 其他资产构成

    序号名称金额(元)
    1存出保证金7,935.52
    2应收证券清算款-
    3应收股利-
    4应收利息1,757,407.71
    5应收申购款15,179.02
    6其他应收款-
    7待摊费用-
    8其他-
    9合计1,780,522.25

    4) 报告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序号债券代码债券名称公允价值(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110015石化转债10,557,050.008.34
    2113002工行转债8,080,000.006.38
    3110003新钢转债4,865,048.503.84
    4110012海运转债1,834,332.001.45
    5110011歌华转债872,414.000.69

    5) 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序号股票

    代码

    股票名称流通受限部分的

    公允价值(元)

    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流通受限情况说明
    1603993洛阳钼业3,000.000.00新股未上市

    十三、基金的业绩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截止到2012年9月30日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

    (一)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

    阶段净值

    增长率①

    净值增长率

    标准差②

    业绩比较

    基准收益率③

    业绩比较基准

    收益率标准差④

    ①-③②-④
    2008年10月24日—2008年12月31日3.25%0.17%2.93%0.11%0.32%0.06%
    2009年1月1日 — 2009年12月31日2.23%0.19%-0.84%0.06%3.07%0.13%
    2010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3.95%0.20%-0.87%0.10%4.82%0.10%
    2011年1月1日—2011年12月31日-0.56%0.27%2.52%0.11%-3.08%0.16%
    2012年1月1日 —2012年9月30日4.66%0.17%-0.38%0.08%5.04%0.09%
    2008年10月24日 - 2012年9月30日14.19%0.21%3.33%0.09%10.86%0.12%

    (二)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

    阶段净值

    增长率①

    净值增长率

    标准差②

    业绩比较

    基准收益率③

    业绩比较基准

    收益率标准差④

    ①-③②-④
    2008年12月18日— 2008年12月31日0.13%0.10%0.51%0.10%-0.38%0.00%
    2009年1月1日 — 2009年12月31日2.02%0.19%-0.84%0.06%2.86%0.13%
    2010年1月1日 —2010年12月31日3.84%0.20%-0.87%0.10%4.71%0.10%
    2011年1月1日—2011年12月31日-0.83%0.27%2.52%0.11%-3.35%0.16%
    2012年1月1日—2012年9月30日4.44%0.17%-0.38%0.08%4.82%0.09%
    2008年12月18日 - 2012年9月30日9.86%0.21%0.91%0.09%8.95%0.12%

    十四、基金的费用概述

    (一)基金运作费用

    1、基金费用的种类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3)销售服务费;

    (4)基金合同生效后的信息披露费用;

    (5)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

    (6)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有关的会计师费和律师费;

    (7)基金的证券交易费用;

    (8)基金财产拨划支付的银行费用;

    (9)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可以在基金财产中列支的其他费用。

    2、上述基金费用由基金管理人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按照合理的价格确定,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时从其规定。

    3、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在通常情况下,基金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年管理费率÷当年天数,本基金年管理费率为0.6%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管理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管理费划付指令,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支付日期顺延。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在通常情况下,基金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年托管费率÷当年天数,本基金年托管费率为0.2%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付指令,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托管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支付日期顺延。

    (3)销售服务费

    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不收取销售服务费,C类基金份额收取销售服务费年费率为0.3%。本基金销售服务费将专门用于本基金C类的销售与基金份额持有人服务,基金管理人将在基金年度报告中对该费用的列支情况作专项说明。

    在通常情况下,销售服务费按前一日C类基金份额的基金资产净值的0.3%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0.3%÷当年天数

    H 为每日应计提的销售服务费

    E 为前一日C类基金份额的基金资产净值

    销售服务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付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基金管理人收到后按照与销售机构的销售协议的约定分别支付给各销售机构。

    (4)上述1中(4)到(7)项费用由基金托管人根据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应协议的规定,按费用支出金额支付,列入或摊入当期基金费用。

    4、不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财产的损失,以及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等不列入基金费用。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支付,基金收取认购费的,可以从认购费中列支。

    5、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可根据基金发展情况调整基金管理费率和基金托管费率。降低基金管理费率和基金托管费率,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调高基金管理费率和基金托管费率,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管理人必须依照有关规定最迟于新的费率实施日前两个工作日在指定媒体和基金管理人网站上刊登公告。

    (二)基金销售费用

    本基金认购费的费率水平、计算公式、收取方式和使用方式请详见本招募说明书“第六部分 基金的募集”中“七、认购方式与费率结构”中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申购费、赎回费、转换费的费率水平、计算公式、收取方式和使用方式请详见本招募说明书“第八部分 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中的“六、申购和赎回的价格、费用及其用途”和“十一、基金转换”中的相关规定。

    (三)基金税收

    基金和基金份额持有人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纳税义务。

    十五、对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1、在“重要提示”中更新了如下内容:

    本招募说明书(更新)所载内容截止日为2012年10月24日,有关财务数据和净值表现截止日为2012年9月30日(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2、“基金管理人”章节相关内容更改如下:

    一、基金管理人概况

    注册地址变更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总部路1号中国-东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一期C-6栋二层

    二、主要人员情况

    2、监事会成员

    更新了监事李慧女士、监事张志强先生的信息:

    监事李慧女士,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广西证券公司上海营业部财务部及交易部经理,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稽核部总经理、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稽核监察部总经理。现任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

    监事张志强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曾在美国Enreach Technology Inc.、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2007年4月加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首席数量分析师、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兼金融工程部总经理。

    5、基金经理

    更新了基金经理刘怡敏女士的信息:

    刘怡敏女士,CFA,2003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获金融学硕士学位。曾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债券研究员,西南证券研究发展中心策略部债券研究员。现任本基金基金经理,并同时担任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富兰克林国海恒久信用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6、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更新了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信息,更新为:

    投资决策委员会由下述委员组成:李雄厚先生(公司总经理,兼任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张晓东先生(首席基金经理);朱国庆先生(基金经理兼权益投资总监);徐荔蓉先生(基金经理,投资总监兼研究分析部总经理);刁晖宇先生(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兼QDII投资总监);张志强先生(业务发展部总经理、金融工程部总经理兼首席数量分析师);戴刚先生(风险控制部总经理)。

    李彪先生(督察长)有权列席投资决策委员会的任何会议。

    3、对“基金托管人”一章部分信息做了更新。

    4、在“相关服务机构”一章中变更如下:

    一、基金份额发售机构

    2、代销机构

    (1)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中,更新了以下代销机构信息:

    1)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010-63630661

    2)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23、4008895523

    增加了以下代销机构的信息:

    1)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发展银行大厦25楼I、J单元

    法定代表人:薛峰

    联系人:张玉静

    电话:0755-33227953

    传真:0755-82080798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887

    网址:www.zlfund.cn www.jjmmw.com

    2)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588号恒生大厦12楼

    法定代表人:陈柏青

    联系人:周嬿旻

    电话:0571-28829790

    传真:0571-26698533

    客户服务电话:4000-766-123

    网址:www.fund123.cn

    3)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浦东新区峨山路613号6幢551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田路195号3号楼C座9楼

    法定代表人:其实

    联系人:纳小丹

    电话:021-54509998-7019

    传真:021-64385308

    客户服务电话:400-1818-188

    网址:www.1234567.com.cn

    4)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场中路685弄37号4号楼449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118号鄂尔多斯国际大厦903-906室

    法定代表人:杨文斌

    联系人:陈心恬

    电话:021-58870011-6706

    传真:021-68596916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665

    网址:www.ehowbuy.com

    5) 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漕廊公路7650号205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68号时代金融中心8楼801室

    法定代表人:汪静波

    联系人:方成

    电话:021-38602377

    传真:021-38602300

    客户服务电话:400-821-5399

    网址:www.noah-fund.com

    6)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高翔路526号2幢220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大道555号裕景国际B座16层

    法定代表人:张跃伟

    联系人:王丽

    电话:021-58788678

    传真:021-58788678-8101

    客户服务电话:400-089-1289

    网址:www.erichfund.com

    (2)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中,更新了以下代销机构信息:

    1)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三路8号卓越时代广场(二期)北座

    增加了以下代销机构的信息:

    1)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发展银行大厦25楼I、J单元

    法定代表人:薛峰

    联系人:张玉静

    电话:0755-33227953

    传真:0755-82080798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887

    网址:www.zlfund.cn www.jjmmw.com

    2)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588号恒生大厦12楼

    法定代表人:陈柏青

    联系人:周嬿旻

    电话:0571-28829790

    传真:0571-26698533

    客户服务电话:4000-766-123

    网址:www.fund123.cn

    3)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浦东新区峨山路613号6幢551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田路195号3号楼C座9楼

    法定代表人:其实

    联系人:纳小丹

    电话:021-54509998-7019

    传真:021-64385308

    客户服务电话:400-1818-188

    网址:www.1234567.com.cn

    4)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场中路685弄37号4号楼449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118号鄂尔多斯国际大厦903-906室

    法定代表人:杨文斌

    联系人:陈心恬

    电话:021-58870011-6706

    传真:021-68596916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665

    网址:www.ehowbuy.com

    5)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漕廊公路7650号205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68号时代金融中心8楼801室

    法定代表人:汪静波

    联系人:方成

    电话:021-38602377

    传真:021-38602300

    客户服务电话:400-821-5399

    网址:www.noah-fund.com.

    6)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高翔路526号2幢220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大道555号裕景国际B座16层

    法定代表人:张跃伟

    联系人:王丽

    电话:021-58788678

    传真:021-58788678-8101

    客户服务电话:400-089-1289

    网址:www.erichfund.com

    二、注册登记机构

    注册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总部路1号中国-东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一期C-6栋二层

    5、在“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一章中更新了以下内容:

    更新了“一、申购与赎回的场所” 中的信息。

    6、更新了“基金的投资”一章本基金最近一期投资组合的内容,内容更新到2012年9月30日。

    7、对“基金的业绩”一章做了更新,补充说明基金合同生效以来至2012年9月30日末的本基金投资业绩。

    8、更新了“其他应披露事项”一章。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