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要闻
  • 3:焦点
  • 4:财经新闻
  • 5:公司
  • 6:市场
  • 7:互动
  • 8:艺术资产
  • 9:书评
  • 10:股市行情
  • 11:市场数据
  • 12:信息披露
  • 13:信息披露
  • 14:信息披露
  • 15:信息披露
  • 16:信息披露
  • 17:信息披露
  • 18:信息披露
  • 19:信息披露
  • 20:信息披露
  • 21:信息披露
  • 22:信息披露
  • 23:信息披露
  • 24:信息披露
  • 25:信息披露
  • 26:信息披露
  • 27:信息披露
  • 28:信息披露
  • 29:信息披露
  • 30:信息披露
  • 31:信息披露
  • 32:信息披露
  • 33:信息披露
  • 34:信息披露
  • 35:信息披露
  • 36:信息披露
  • 37:信息披露
  • 38:信息披露
  • 39:信息披露
  • 40:信息披露
  • 41:信息披露
  • 42:信息披露
  • 43:信息披露
  • 44:信息披露
  • 45:信息披露
  • 46:信息披露
  • 47:信息披露
  • 48:信息披露
  • 49:信息披露
  • 50:信息披露
  • 51:信息披露
  • 52:信息披露
  • 53:信息披露
  • 54:信息披露
  • 55:信息披露
  • 56:信息披露
  • 57:信息披露
  • 58:信息披露
  • 59:信息披露
  • 60:信息披露
  • 61:信息披露
  • 62:信息披露
  • 63:信息披露
  • 64:信息披露
  • 65:信息披露
  • 66:信息披露
  • 67:信息披露
  • 68:信息披露
  • 69:信息披露
  • 70:信息披露
  • 71:信息披露
  • 72:信息披露
  • 73:信息披露
  • 74:信息披露
  • 75:信息披露
  • 76:信息披露
  • 77:信息披露
  • 78:信息披露
  • 79:信息披露
  • 80:信息披露
  • 81:信息披露
  • 82:信息披露
  • 83:信息披露
  • 84:信息披露
  • 85:信息披露
  • 86:信息披露
  • 87:信息披露
  • 88:信息披露
  •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2013年8月31日   按日期查找
    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70版:信息披露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3-08-3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纸 公告编号:2013-060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30日10:30在公司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3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286,132,774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39.66

    (三)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金镖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董事郑鸣峰先生出差请假);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温天根先生请假);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经与会股东和代理人认真审议,各项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1、以累积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的议案》,投票表决结果:

    (1)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选举张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选举林孝帮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3)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选举叶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4)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选举黄健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5)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选举苏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6)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选举张蔚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以上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三年,从2013年8月30日至2016年8月29日。

    2、以累积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投票表决结果:

    (1)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选举罗妙成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选举吴秋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选举陈荣文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以上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从2013年8月30日至2016年8月29日。

    3、以累积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成员的议案》,投票表决结果:

    (1)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选举陈瑜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2)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选举林剑斌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以上2名监事与公司职代会联席会议选举的职工监事陈友思先生,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三年,从2013年8月30日至2016年8月29日。

    4、以特别决议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投票表决结果:同意286,132,77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5、公司感谢第五届董事会全体成员黄金镖先生、林孝帮先生、林兵霞女士、张方先生、郑鸣峰先生、张小强先生、蔡妮娜女士、郑学军先生、林雁先生以及第五届监事会成员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工作。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经北京大成(福州)律师事务所吴江成律师和黄发平律师见证并出具了《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和规范性文件、《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召集人的资格和股东大会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北京大成(福州)律师事务所关于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八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纸 公告编号:2013-061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8月19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2013年8月30日11:30在公司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亲自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3人,实到3人列席了会议,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张骏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张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林孝帮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从2013年8月30日至2016年8月29日。

    此项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4个专业委员会成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1)经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的三分之一以上董事提名,会议选举张骏先生、林孝帮先生、黄健峰先生、张蔚女士、罗妙成女士、吴秋明先生、陈荣文先生等7名董事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其中罗妙成女士、吴秋明先生、陈荣文先生为独立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由公司董事长张骏先生担任,下设投资评审小组,由公司副董事长林孝帮先生担任组长。

    (2)经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的三分之一以上董事提名,会议选举罗妙成女士、吴秋明先生、陈荣文先生、张蔚女士、苏杰先生等5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其中罗妙成女士、吴秋明先生、陈荣文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由独立董事罗妙成女士(会计专业人士)担任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下设审计工作组,组长由张蔚女士担任。

    (3)经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的三分之一以上董事提名,会议选举张骏先生、林孝帮先生、罗妙成女士、吴秋明先生、陈荣文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其中罗妙成女士、吴秋明先生、陈荣文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由独立董事吴秋明先生担任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

    (4)经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的三分之一以上董事提名,会议选举罗妙成女士、吴秋明先生、陈荣文先生、张蔚女士、叶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其中罗妙成女士、吴秋明先生、陈荣文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由独立董事陈荣文先生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下设薪酬与考核工作组,组长由董事叶辉先生担任。

    以上4个专业委员会成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从2013年8月30日至2016年8月29日。

    此项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公司董事长张骏先生提名,继续聘任林孝帮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任职期限一致,从2013年8月30日至2016年8月29日。(简历见附件)

    此项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公司总经理林孝帮先生提名,聘任张天敏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如女士、黄木榕先生、刘用熙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郑飞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雷志华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以上高管人员任期均为三年,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任职期限一致,从2013年8月30日至2016年8月29日。(简历见附件)

    公司感谢第五届经营班子成员叶世城先生、林小河先生、郑剑军女士、黄建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工作。

    此项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公司董事长张骏先生提名,继续聘任李永和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秘书,继续聘任李秀淼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任职期限一致,从2013年8月30日至2016年8月29日。(简历见附件)

    此项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将公司拥有的部分商品质押给银行用于申请融资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资金周转,会议同意公司将拥有的货值不超过陆仟万元的商品(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纸、文化纸、木溶解浆、木浆等)为质押物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延平支行申请融资,融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叁仟陆佰万元(含本数),质押担保期限从董事会批准之日起1年。

    此项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三、上网公告附件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管人员的独立董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八月三十日

    附件一:公司高管人员简历

    1、林孝帮,男,1961年9月出生,工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南平造纸厂技术员、车间见习主任、副主任、主任、生产部副部长、厂长助理,本公司总经理助理,福建星光造纸集团公司总经理。1998年11月至2009年1月任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06年12月至2009年1月任公司党委书记,2009年1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 2009年5月至今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2010年3月至今兼任公司党委书记。现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2、张天敏,男,1963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曾任屏南县饮食服务公司会计,屏南县财政局商业股长,闽东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宁德市会计委派中心财务稽察,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副经理,2006年5月至2008年3月任福建穆阳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8年4月至2012年3月任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察审计室主任,2009年8月至2013年8月任中闽(霞浦)风电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2013年4月至2013年8月任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金融资本部项目副经理。

    3、林如,女,1964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4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南平造纸厂二抄车间技术员,化浆车间工程师、主任助理,1998年5月至2007年5月任公司化浆车间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2007年5月至2008年5月任公司供应部经理,2008年5月至2010年5月任公司销售部经理,2010年5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经理,2013年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部经理,2009年3月至今兼任福建南平市南方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4、黄木榕,男,1964年9月出生,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1987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南平造纸厂二抄车间技术员、工艺组长,公司三抄车间主任助理,2002年4月至2007年5月任公司二抄车间主任,2007年5月至2009年1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三抄车间主任,2009年1月至2009年8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09年8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5、刘用熙,男,1965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2011年度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章,2012年度福建省劳动模范。1987年11月参加工作,曾任化浆车间机械技术员、主任助理,1999年4月至2009年3月任化浆车间机械副主任,2009年3月至2009年11月任化浆车间副主任(主持工作),2009年11月至今任化浆车间主任,2010年5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化浆车间主任,2010年6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化碱事业部经理、化浆车间主任,2012年7月至2013年2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四抄车间主任、化浆车间主任,2013年2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三抄车间主任、化浆车间主任。

    6、郑飞,男,1963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1986年9月参加工作。曾任南平造纸厂一抄车间技术员、工程师、副主任,1993年8月至2004年4月任公司技术检查处副处长、处长,2004年5月至2007年5月任公司工艺处、技术中心主任,2007年5月至2009年8月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2009年8月至今任公司总工程师。

    7、雷志华,男,1973年10月出生,会计硕士(MPAcc),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福建省管理型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福建省中青年会计研究组成员。曾任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资金财务部办事员、财务主办、外派厦门中闽钜豪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任会计主管、财务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会计核算中心,2003年3月至2008年1月任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资金财务部岗位主管,外派中海福建燃气发电有限公司任会计主管,2008年2月至2011年12月任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岗位主管,外派福建中闽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任财务部经理,2012年1月至2012年8月任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财务部高级预算管理,2012年9月至2013年8月任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财务部项目副经理,外派福建中闽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任总会计师。

    8、李永和,男,1966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7月至1998年5月在福建省南平造纸厂人劳处从事劳工管理工作,1998年6月至2000年9月在公司证券部从事证券事务管理工作,2000年10月至2008年4月任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2007年5月至2008年4月任证券投资部经理,2008年3月至今任公司办公室主任,2010年4月至今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兼任福建省南纸生物质纤维有限公司董事。

    附件二: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李秀淼,男,1963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至1998年5月在福建省南平造纸厂企管全质办质量管理员,1998年6月至2001年8月在证券投资部从事证券事务管理工作,2001年8月至2009年7月任证券投资部经理助理,2009年7月至今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证券投资部副经理,2010年8月19日至今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纸 公告编号:2013-062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8月19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2013年8月30日11:30在公司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亲自出席监事3人,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监事陈瑜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会议选举陈瑜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从2013年8月30日至2016年8月29日。

    此项议案经与会监事审议表决,同意3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一三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