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要闻
  • 3:焦点
  • 4:财经新闻
  • 5:公司
  • 6:市场
  • 7:互动
  • 8:艺术资产
  • 9:书评
  • 10:股市行情
  • 11:市场数据
  • 12:信息披露
  • 13:信息披露
  • 14:信息披露
  • 15:信息披露
  • 16:信息披露
  • 17:信息披露
  • 18:信息披露
  • 19:信息披露
  • 20:信息披露
  • 21:信息披露
  • 22:信息披露
  • 23:信息披露
  • 24:信息披露
  • 25:信息披露
  • 26:信息披露
  • 27:信息披露
  • 28:信息披露
  • 29:信息披露
  • 30:信息披露
  • 31:信息披露
  • 32:信息披露
  • 33:信息披露
  • 34:信息披露
  • 35:信息披露
  • 36:信息披露
  • 37:信息披露
  • 38:信息披露
  • 39:信息披露
  • 40:信息披露
  • 41:信息披露
  • 42:信息披露
  • 43:信息披露
  • 44:信息披露
  • 45:信息披露
  • 46:信息披露
  • 47:信息披露
  • 48:信息披露
  • 49:信息披露
  • 50:信息披露
  • 51:信息披露
  • 52:信息披露
  • 53:信息披露
  • 54:信息披露
  • 55:信息披露
  • 56:信息披露
  • 57:信息披露
  • 58:信息披露
  • 59:信息披露
  • 60:信息披露
  • 61:信息披露
  • 62:信息披露
  • 63:信息披露
  • 64:信息披露
  • 65:信息披露
  • 66:信息披露
  • 67:信息披露
  • 68:信息披露
  • 69:信息披露
  • 70:信息披露
  • 71:信息披露
  • 72:信息披露
  • 73:信息披露
  • 74:信息披露
  • 75:信息披露
  • 76:信息披露
  • 77:信息披露
  • 78:信息披露
  • 79:信息披露
  • 80:信息披露
  • 81:信息披露
  • 82:信息披露
  • 83:信息披露
  • 84:信息披露
  • 85:信息披露
  • 86:信息披露
  • 87:信息披露
  • 88:信息披露
  •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
    混合型投资基金
    基金经理离任的公告
  • 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事项公告
  •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2013年8月31日   按日期查找
    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80版:信息披露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
    混合型投资基金
    基金经理离任的公告
    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事项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2013-08-3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康缘药业 证券代码:600557 公告编号:2013-030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30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情况如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9人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57,163,703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37.81%

    (三)会议主持及表决情况

    会议由董事长肖伟先生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的有关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4人,独立董事张伯礼、任德权、高允斌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管均列席了本次会议。

    (五)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候选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审查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公司董事会已充分了解被提名独立董事职业、学历、职称、详细的工作经历、全部兼职等情况,并对其担任独立董事的资格和独立性发表了意见;各位候选独立董事就其本人与公司之间不存在任何影响其独立客观判断的关系发表了公开声明。

    其次,公司在发布召开本次股东大会通知时,已将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有关材料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备案,上海证券交易所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未提出异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反对弃权是否通过
    票数占有效表决股份比例%票数占有效表决股份比例%票数占有效表决股份比例%
    1关于换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的议案
    1.1肖伟157,163,703100%00%00%
    1.2杨寅157,163,703100%00%00%
    1.3凌娅157,163,703100%00%00%
    1.4夏月157,163,703100%00%00%
    1.5侯惠民157,163,703100%00%00%
    1.6王广基157,163,703100%00%00%
    1.7葛军157,163,703100%00%00%
    2关于换届选举第五届监事会的议案
    2.1李军157,163,703 100%00%00%
    2.2李蕊157,163,703 100%00%00%
    3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157,163,703 100%00%00%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审议《关于换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的议案》时,采取累积投票制并经出席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逐一表决通过。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肖伟先生、杨寅先生、凌娅女士、夏月先生、侯惠民先生、王广基先生、葛军先生七名董事组成,其中侯惠民先生、王广基先生、葛军先生为独立董事。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审议《关于换届选举第五届监事会的议案》时,采取累积投票制并经出席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逐一表决通过。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李军先生、李蕊女士和公司职工监事江希明先生组成。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时,获得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过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律师刘颖颖、于炜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五、备查文件目录

    1、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8月30日

    证券简称:康缘药业 证券代码:600557 公告编号:2013-031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8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由肖伟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以下各项议案及事项,并形成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肖伟先生担任董事长,选举杨寅先生、凌娅女士担任副董事长。

    该议案进行分项表决,表决结果均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议案》,各专业委员会的名单如下:

    1、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3人组成:主任委员为侯惠民先生(独立董事),成员为肖伟先生、葛军先生(独立董事);

    2、审计委员会由3人组成:主任委员为葛军先生(独立董事),成员为凌娅女士、王广基先生(独立董事);

    3、提名委员会由3人组成:主任委员为王广基先生(独立董事),成员为肖伟先生、侯惠民先生(独立董事);

    4、战略委员会由5人组成:主任委员为肖伟先生,成员为杨寅先生、侯惠民先生(独立董事)、王广基先生(独立董事)、葛军先生(独立董事)。

    该议案进行分项表决,表决结果均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聘任肖伟先生为总经理,聘任程凡先生为董事会秘书,聘任李宁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该议案进行分项表决,表决结果均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肖伟先生为总经理、聘任程凡先生为董事会秘书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关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凌娅女士、郭传宝先生、刘五生先生、王振中先生、杨永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陈友龙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该议案进行分项表决,表决结果均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凌娅女士、郭传宝先生、刘五生先生、王振中先生、杨永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陈友龙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关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30日

    附件: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一、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肖 伟 先生:中药学博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工程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全国中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中药现代化专家组成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00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2008年10月起兼任公司总经理,2005年至今兼任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目前兼任江苏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省医学会副会长、连云港市人大常委等社会职务。肖伟先生曾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省科技成果转化先进个人、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凌 娅 女士:大学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00年进入公司,任总经理助理、研究所所长、副总经理,分管新药研发工作,2007年4月起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9年4月起任公司董事会董事。凌娅女士现兼任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凌娅女士曾获国家级“巾帼百家岗位明星”称号、省级科技创新先进工作者称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全国十佳巾帼劳动模范称号,现任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

    郭传宝 先生:副总经理,大学学历,助理工程师 ,1996年进入公司,历任销售地区经理、分公司经理、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等。

    刘五生 先生:副总经理,工商管理硕士。1998年进入公司,历任贵州、云南地区经理,西南大区副经理、胶东大区、山东大区经理、营销总监等。

    杨永春 先生:副总经理,大专学历,助理会计师。1997年进入公司,历任营销财务部经理、审计部主任、办事处经理、分公司副经理、分公司经理、营销总监等。

    王振中 先生:副总经理,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1993 年进入公司,历任化药所所长、研发中心副主任兼药化研究所、药理研究所所长、科研总监等。王振中先生曾荣获江苏省政府授予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江苏省企业青年创新人才、连云港市“十五”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陈友龙 先生:财务总监,大学学历,会计师。1998年7月进入公司,历任公司审计部经理、连云港康盛制药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连云港康缘医药商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公司财务部经理等。

    程 凡 先生:董事会秘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1991年到原连云港中药厂工作,历任车间主任、技改办主任、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等,2000年12月公司成立后任董事会秘书至今,现兼任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二、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李 宁 先生:大学学历。2010年进入公司,历任投资事务专员、投资事务主管,2013年起任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副经理。

    证券简称:康缘药业 证券代码:600557 公告编号:2013-032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8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由职工监事江希明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职工监事江希明先生担任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为: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主席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8月30日

    附件:

    监事会主席简历

    江希明 先生,1953年3月出生,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曾连续获得97、98年度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获96、97年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江希明先生历任连云港中药厂副厂长、康缘制药研究所所长、副总工程师、康缘药业监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