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收购深圳市云房网络科技
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16-001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收购深圳市云房网络科技

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联行”)及其合作伙伴于2015年3月11日与深圳市云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Q房网”)签署了《投资协议书》,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拟投资人民币4.2亿元收购Q房网15%的股权(《关于筹划收购深圳市云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提示性公告》全文刊登于2015年3月12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自《投资协议书》签订后,公司委托中介机构对Q房网进行了尽职调查,并就投资标的公司估值、交易价格及投资后的发展计划等事项与各方进行了反复洽谈、协商,但未达成一致意见。根据《投资协议书》的约定,如公司完成尽职调查后对结果不满意而决定终止投资的,公司有权终止《投资协议书》。针对上述情况,经公司管理层审慎研究,决定终止该投资事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各方于2015年12月31日签署了终止投资的《协议书》。

根据《协议书》的约定,Q房网将于2016年5月31日向公司返还订金人民币5000万元,并支付期间利息费用。因此,终止该投资事项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实际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特此公告。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