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8 证券简称:露天煤业 公告编号:2017039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3月17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7004)。因公司正在筹划可能涉及公司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且预计达到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露天煤业,证券代码:002128)自2017年3月17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披露了《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05)。经公司与有关各方预计该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 2017 年 3 月 31日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23)。2017年4月1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32)。 2017年4月1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34)。2017年4月2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35)。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重组事项尚处于尽职调查、审计、评估过程中,近期公司对方案进行了初步论证,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