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17—019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于2017年5月10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聘任宋术山同志为副总经理的议案》。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公司六位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审议,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董事会提名/治理委员会对该议案进行了审核,发表了同意意见。

本公司共有董事17名,截止2017年5月19日,共收到有效表决票17张。董事会以1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宋术山同志为副总经理的议案》。宋术山同志简历附后。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日

●报备文件:董事会决议

附件:宋术山同志简历

宋术山同志简历

姓名:宋术山 性别:男

民族:汉 出生日期:1970年3月

学历:本科

最近五年主要工作经历:

曾任:

2011年1月-2015年1月 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历任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客户服务本部本部长;

2015年1月-2015年12月 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历任营销管理本部本部长、运营管理中心副经理、福田智科总经理、配件公司经理、金融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

2016年1月-2016年10月 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任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计划与营销管理本部本部长、福田智科总经理。

现任:

2016年10月-今 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任商用车集团总裁、计划与营销管理本部本部长、金融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