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45 证券简称:同兴达 公告编号:2017-065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同兴达”)于2017年7月28日以书面及通讯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7年8月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万锋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使用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在投资期限内可以滚动使用。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披露于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自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7日

证券代码:002845 证券简称:同兴达 公告编号:2017-066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已于2017年7月28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8月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长陈小军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会议。其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监事会同意在保障公司正常经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 3亿元人民币的额度购买理财产品,购买原则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购买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据此,监事会认为,在保障公司正常经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在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额度内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

特此公告。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