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出售资产相关事项投资者说明会的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75 证券简称:*ST昌鱼 公告编号:2017-033号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出售资产相关事项投资者说明会的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7年11月29日(周三)下午15:00-16:3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方式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11月8日召开六届十二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转让控股子公司大鹏畜禽99.90%股权的议案,同日发出了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17年11月10日、11月20日、11月22日,公司三次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发来的《关于对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就《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回复并公告。(详见公司于11月21日、11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2017-029号、2017-031号)。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公司决定于2017年11月29日下午15:00-16:30召开关于出售资产相关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公司、同致信德及霍尔果斯融达相关人员将针对本次出售资产相关事项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与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及参与方式

(一)召开时间:2017年11月29日(周三)下午15:00-16:30

(二)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

(三)召开方式:现场会议方式

(四)网络直播地址:上证路演中心 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依法持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核发新闻记者证的新闻记者,证券分析师可以出席会议。

公司将邀请《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等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参加本次投资者说明会。请有意参加的媒体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的形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复。传真及电子邮件预约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11 月28日下午 16:00。

媒体及机构投资者预约注意事项:媒体预约需提供媒体名称、记者姓名、记者证编号、联系方式;机构投资者预约需提供单位名称,授权代表姓名及联系方式,证券账户号码和授权书;前往参加说明会的媒体需凭以上资料和预约登记入场。参加会议的媒体记者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参加本次说明会的媒体如需视频直播或图像直播的,需在11 月 28 日14:00 之前向公司预约,由公司向交易所报备。

投资者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 e 互动”网络平台的“E访谈”栏目(网址为: http://sns.sseinfo.com/)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媒体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复,问题收集的时间为 2017 年11 月28日早上9:00—下午15:00。 投资者可登陆上证路演中心 http://roadshow.sseinfo.com 观看本次说明会的网络文字直播。

三、参加人员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同致信德(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及霍尔果斯融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四、会议议程

1、公司、同致信德及霍尔果斯融达相关人员对本次出售资产相关事项进一步予以说明和澄清。

2、回答投资者及媒体的现场提问。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一)联系人:许轼

(二)电话:010-84094197

(三)传真:010-84094197

(四)电子邮箱:wuchangyu@263.net

六、其他事项

公司将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披露的信息以上述报刊、网站为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