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52 证券简称:维科精华 公告编号:2017-088

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323号)核准,公司已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非公开发行14716.6547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人民币29349.42万元变更为人民币 44066.0747万元。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对该事项出具了立信中联验字[2017] D-0045号《验资报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变更如下:

一、变更工商登记事项

二、公司章程工商变更事项

除以上修订条款外,其他未涉及处均按照原章程规定不变。上述修订《公司章程》及相应注册资本增加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事项已经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章程》(2017年11月)。

特此公告。

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报备文件:

(一)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二)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