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金莱特 公告编码:2020-091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莱特”)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议案》,修订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185万元;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议案》,修订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7日、2020年3月24日、2020年4月24日、2020年5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企业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700669806671P

名称: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金桐路21号

法定代表人:卢保山 (原:陈开元)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玖仟壹佰捌拾伍万元 (原:人民币壹亿玖仟零陆拾陆万元)

成立日期:2007年11月29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灯具、灯饰及配件、家用电器、五金制品、厨房用品;生产:密封型铅酸蓄电池;自营产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和禁止及法律、法规规定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